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全金属机身配超声波指纹扫描仪

2020-09-25 08:56:06  来源: 阅读:-

传小米手机Note2将11月26日公布 金属外壳外壳配超声波指纹扫描机

展望高新科技10月6日讯,据外媒报道,小米手机将于11月26日公布小米手机Note Pro的事后型号小米手机Note2,可是该设备不大可能配置高通芯片新CPU骁龙820。

小米手机Note Pro是小米发布的规格型号最好是的机器设备之一。相传,小米手机Note2将再次有着最顶尖的规格型号和作用,而价钱也比同一级別的手机上更性价比高。

据了解,小米手机Note2将配置5.7英寸的2K显示器,有着4gB的运行内存,32GB的内嵌储存器。此外,小米手机Note2也有望武器装备高通芯片的超声波指纹扫描机​​,及其1600万清晰度的后摄。自带的电脑操作系统的可能是Android6.0棉花糖系统软件。

传小米手机Note2将11月26日公布 金属外壳外壳配超声波指纹扫描机

另有信息称,小米手机Note2将有着金属外壳外壳,并适用4g三网通。金属外壳外壳将使小米手机Note2看上去比小米手机以前的型号更强劲更高級,另外也具有了大量挑戰苹果三星的特质。

但是,因为小米手机Note2将在11月26日公布,因此不大可能选用迄今还没有宣布发布的高通芯片骁龙820CPU,更很有可能配用MTK的Helio X20CPU。但有信息称,高通芯片会在2020年今年初公布骁龙820,因此小米手机仍很有可能在2017年发布配用骁龙820的小米手机Note2手机上。并且,小米手机Note2添加的高通芯片超声波指纹扫描机很有可能必须借助骁龙820,这也预示着小米手机Note2很有可能会发布配用骁龙820CPU的版本号。

除此之外有信息称,小米手机提前准备在年末发布旗舰级小米5,并且该设备有希望变成第一部配用骁龙820CPU的手机上。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