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手机性能榜大洗牌:ROG仅拿下第五,小米9跌至第九

2020-10-30 04:07:26  来源: 阅读:-

【高新科技秘曝】12月15日信息,2020年手机行业可谓是市场竞争更为猛烈了,各种生产商全是连出招式,发布了许多 超性能卓越的旗舰手机。一些旗舰手机特性与价钱反比,即超性能卓越却极低价钱;而一些旗舰手机尽管是顶配,但也是高价位。

手机配置榜大大转变:ROG仅拿到第五,荣耀七跌至第九

那麼,这种旗舰手机的特性实际是如何的呢?此前安兔兔就公布了11月份Android旗舰机特性排名榜,依据该总榜能够 看得出,绝大多数旗舰手机的特性排行迈入显著的大转变。

手机配置榜大大转变:ROG仅拿到第五,荣耀七跌至第九

实际排行层面,今年十一月安卓机特性榜排名第一的型号为vivo NEX 3 5G(8 258GB)手机上,其在该月均值跑分成486432分。做为vivo2020年的主推旗舰级型号之一,vivo NEX 3 5G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55CPU,而且适用指纹验证作用,而为了更好地产生更强的显示屏视觉效果感受,它还配置 6.89英尺的無界瀑布屏,屏幕辨析率为2256x1080,产生99.6%的极高屏幕比例,还添加了DC变光的适用。

手机配置榜大大转变:ROG仅拿到第五,荣耀七跌至第九

而排到该总榜第二到第五的型号各自为vivo iQOO Pro 5G(均值跑分成484522分)、vivo iQOO Neo 855版(均值跑分成482418分)、一加7T(均值跑分成482418分)、一加7T Pro(均值跑分成482415分)、ROG手机游戏手机2(均值跑分成480020分)。

手机配置榜大大转变:ROG仅拿到第五,荣耀七跌至第九

这儿关键说一下ROG手机游戏手机2,做为其公布至今长驻安兔兔特性榜前几位(一般是第一名),确实是强大,也表明了其特性获得了安兔兔层面的认同。而现如今只有拿到第五名,只有说旗舰手机销售市场更猛烈了。它配用120Hz刷新频率的AMOLED 10位HDR电竞屏,响应时间仅有1ms,触摸屏控制面板的采样频率做到了240Hz,操纵手机游戏时要轻轻松松保证“手随动心”,且手机游戏画面质量十分顺畅,没什么撕破感。

手机配置榜大大转变:ROG仅拿到第五,荣耀七跌至第九

别的排行,第六~第十名:realme X2 Pro(均值跑分成474668分)、vivo iQOO Neo 855(均值跑分成472304分)、黑鲨手机游戏手机2 Pro(均值跑分成469403分)、荣耀七 Pro 5G(均值跑分成468838分)及其最终的华为公司Mate 30 Pro 5G(均值跑分成461939分)。

手机配置榜大大转变:ROG仅拿到第五,荣耀七跌至第九

特别注意的是,做为小米雷军的荣耀七 Pro 5G版,却在安兔兔特性排名榜上只排第九,基本上是铺底的存有了,令人出现意外。该设备配用高通855PlusCPU,内嵌4000mAh电池电量。电池充电层面配用了三重快速充电技术性,分别是40W 有线电视快速充电、3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10W无线网络反向充电,整体实力强大。

推荐阅读:辽宁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