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新生园台湾母婴会馆坦洲店】周年庆贺,与你同乐

2020-10-29 10:58:04  来源: 阅读:-

在这个收获与感恩的季节,新生园台湾母婴会馆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回顾这一年来的点滴成长,新生园怀抱着感恩的心衷心感谢每一个选择新生园台湾母婴会馆的家庭。为了回馈新老顾客,新生园于2020年10月24日14:00在中山市坦洲皇爵假日广场举行了一周年的周年庆,活动现场邀请了曾在新生园坐月子的家庭,共同度过了一个有趣开心的周年庆。

专家表明,爬行不仅可以有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和身体协调能力,甚至对宝宝的生活经验和良好性格的养成也有或多或少的帮助。一直以“宝宝健康成长,妈妈安心坐月子”为服务宗旨的新生园台湾母婴会馆为此在这次周年庆期间,联合金宝贝共同举行了一次萌宝爬行比赛。

爬行比赛开始之前,在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宝宝和家长进行吹泡泡和降落伞的游戏作为热身,大大地调动了现场宝宝和家长的兴趣和活力。

爬行比赛正式开始后,家长们一边摇动手中的的摇摇锤一边呼喊宝宝的名字,引导宝宝爬向自己,更有妈妈“以身作则”带领宝宝模仿爬行,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苏飞哥哥和Aime姐姐更是化身宝宝们的好朋友,为孩子们表演节目,一边唱歌一边送出精美可爱的小礼品,再次把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爬行比赛是拉近宝宝和爸爸妈妈距离最好的活动,而体验分娩则是拉近爸爸和妈妈感情最好的环节。

新生园台湾母婴会馆在现场布置了一台分娩阵痛体验仪,高度模仿妈妈在分娩时的阵痛宫缩痛感,目的是让现场的男士们也能体会妈妈分娩时的感受。

活动一开始便受到男士们的踊跃参与。在妈妈和现场人员的鼓励下,男士们纷纷向“分娩”发起挑战。


现场在1到10级的疼痛感受中,男士们基本上到5级疼痛就受不了,终止了体验挑战。当然也有许多男士,咬牙坚持挺过了十级。


体验分娩过后的男士纷纷表示“以后要对老婆和孩子更好,生个孩子太痛了太不容易了”更有想要二胎的男士表示,等二胎也一定要来新生园台湾母婴会馆坐月子,让妈妈不那么辛苦。

在过去一年里,新生园获得了“2019年度全国五星级认证母婴会所护理服务机构”和“2019年度母婴保健服务标准优秀奖”并被纳入全国保健服务机构质量追溯信息系统。在接下来的日子,新生园也会继续砥砺前行,坚持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产后妈妈美丽重生的美容院,为初生宝宝构筑生命健康的基石。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