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支持定制,国行版MotoXStyle开售

2020-10-23 13:10:37  来源: 阅读:-

9月15信息,早上10点,摩托罗拉手机全新升级旗舰机Moto X Style正式上市发售。配备层面,中国发行版的Moto X Style与海外版一致,选用屏幕分辨率为2K的5.7英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8CPU,加上3GB RAM和16/32/64GB ROM,适用Micro-SD拓展至128GB运行内存。

适用订制,中国发行版Moto X Style发售

适用订制,中国发行版Moto X Style发售

市场价层面,Moto X Style分成三种不一样版本号,16GB版本号仅售2999元,但是仅有灰黑色专业版,32GB版和64GB版市场价各自为3499块和3799元。

适用订制,中国发行版Moto X Style发售适用订制,中国发行版Moto X Style发售

针对追求完美人性化的客户,能够挑选订制自身专享的Moto X Style,订制版的Moto X Style从3499元发展。在Moto Maker可订制:前板、后盖板、嵌边、后盖板个性化印字、启动问侯和内存空间。

特别注意的是,16GB版本号并不一样应用营销编码选购,也就是预定取得营销编码的客户不可以用于选购2999元的Moto X Style。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创业中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