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HTC确认9月29日召开发布会发布双旗舰

2020-10-23 12:32:22  来源: 阅读:-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09-08 11:20:39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大家早已掌握到,Google将在9月29日公布2款由华为公司和LG各自代工生产的Nexus新手机,这两台手机上最近半年来不断“出境”,想来大伙儿早已是希望十分了吧。但是这一天的主人公很有可能不仅新一代Nexus,也有HTC的旗舰级。HTC早已释放邀请信,早已确定将于9月29日日本举办新品发布会。

HTC确定9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公布双旗舰级

HTC新品发布会邀请信

邀请信上显示信息9月29日当日将公布“双旗舰级”,但大家还不清楚实际是哪个系列产品。但是在邀请信上方有一个极大地罗马数字2,因而很有可能与HTC One系列产品相关。

HTC确定9月2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公布双旗舰级

HTC A9碟照

除此之外,近期一直有传言称HTC已经提前准备发布一款名叫A9(Aero)的高端智能手机,而且在网上还曝出了其真机照,因而或许便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不知道大伙儿如何看呢。(Via:Android Authority)

【请搜索微信“天极网”加关心】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