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华为畅享7s什么时候出

2020-10-29 09:38:55  来源: 阅读:-

华为公司做为中国手机上的引领者,每一次一公布新产品,当然会遭受大伙儿的热烈欢迎,今日讨论一下华为公司畅享7s何时出?华为公司畅享7s上市时间及配备详细介绍以下。

华为公司畅享7s何时出?华为公司有一款新手机将要出场,可以的话得话,便会是华为公司畅享7s了,编号“菲戈”的尊享7S现阶段早已得到 了进网许可证和3C认证。预估将于十一月中旬到十二月初相继与大家碰面。大家先讨论一下配备层面吧~

华为公司畅享7s何时出 华为公司畅享7s上市时间及配备详细介绍

型号规格为FIG-AL00的华为畅享7S尽管早已取得了进网许可证,但国家工信部并未发布有关主要参数,但据悉有可能会配用骁龙处理器4系列CPU。另外从国家工信部出示的证件照片看来,好像也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对于手机上的反面则与华为公司P10一些类似,有着双镜头和LED拍照闪光灯,但改成了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