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旗舰机HTCU11已排到第十八名,一大堆中端机比它还要好!

2020-11-15 04:16:30  来源: 阅读:-

中国台湾高新科技数码新闻媒体ePrice公布了17年10月中国台湾销售市场智能机销售量统计分析汇报,iPhone 7 Plus仍然是市场销售榜上的总冠军,但是此刻刚公布没多久的OPPO R11早已略逊一筹,可伶的HTC早已摔倒低谷。

旗舰手机HTC U11早已排到第十八名,一大堆中端机比它也要好!

现阶段销售量最受欢迎的品类型号是OPPO的R11,初次超出先前一直霸榜的iPhone 7 Plus 128GB。

从入选型号总数看来,三星仍然是较大 大赢家,总共6款手机上入选。而OPPO除开R11排行第一以外,OPPO A57及其OPPO A77各自获得了第四及其第八的销售量考试成绩。除此之外,sony也是有四款型号入选,但最好是的XZ Premium仅排行第八。对于知名生产商HTC,仅有旗舰手机U11凑合入选,但早已去来到第十八名。

旗舰手机HTC U11早已排到第十八名,一大堆中端机比它也要好!

旗舰手机HTC U11早已排到第十八名,一大堆中端机比它也要好!

OPPO R11在商品上具体表现在先发骁龙处理器中高档660CPU,它是一款主要表现非常好的处理芯片,另外OPPO一如既往的出色双镜头成果,针对大家顾客而言,那样的设备的确是合乎食欲。另外也有用户评价上的品质保证,OPPO R11从中国到中国台湾,全是基本上获得一致五星好评。

旗舰手机HTC U11早已排到第十八名,一大堆中端机比它也要好!

见到HTC现如今这一情况,很是难堪。以前Google还挖去了內部技术骨干,U11都没有多少优异的主要表现,今日的HTC早已已不是名牌生产厂家,沒有获得销售市场的垂青也是很一切正常的。

智能机销售市场不是说一天到晚期待客户来适用情结,asussony也亦这般,不可以迎合大家消费市场,到最终被客户取代,看回总榜数据信息,今日的iPhone手机上被OPPO超过看起来有点儿不相信,但客观事实便是iPhone的今日,早已并不是昨日的智能机主宰。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