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神舟新机信息全部敲定:命名锐龙系列/配置强悍/售价感人!

2021-01-15 11:39:32  来源: 阅读:-

昨天小编发表了一篇关于神舟新机的曝光消息,反响强烈,甚至有很多朋友还私信小编,询问更多关于神舟新品旗舰手机的消息。现在,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神舟新机正式命名了,并不是之前的战神系列,而是锐龙系列。

今天上午,神舟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曝光,神舟新品手机将会命名为锐龙系列,而之前有消息人士称,神舟新机将会命名为神舟锐龙P9,暂且还不清楚神舟将这款旗舰手机命名为锐龙系列有何用意。只是,对于这一命名,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么?神舟新机信息全部敲定:命名锐龙系列/配置强悍/售价感人

据悉,锐龙P9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6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采用联发科MTK7695八核处理器,内存为3GB+64GB组合,以及800万前置和2100万后置摄像头,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以及385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了机身后部,位于摄像头和LOGO之间。整体来看,锐龙P9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亮点十足。而且,根据消息人士称,除了锐龙P9,还有锐龙P5和锐龙P8也同时发布,而这两款手机在整体配置上与锐龙P9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主打的是中端市场。而在价格方面,这几款手机依然是会延续高性价比特色,相信一定会很感人的。

距离神舟10月15日发布日期越来越近,而关于神舟新品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真,还是让我们再耐心等待几天吧。

推荐阅读:广东经济新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