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科技 >  > 正文

小米发布全新屏幕指纹技术 支持一键录入/大范围盲解!

2021-03-04 05:57:40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对于旗舰手机来说,屏下指纹识别往往能带来更出色的用户体验,但是屏幕指纹也有诸多限制等待着各个厂商去攻克。今天上午,小米公司总裁林斌在微博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屏下指纹识别的用户体验,小米用大半年时间攻克了两个相关的核心技术,只为让屏下指纹识别的体验更出色。


小米发布全新屏幕指纹技术 支持一键录入/大范围盲解


一键指纹录入

根据林斌发布的视频来看,小米这次主要攻克了两大核心技术。一个是一键录入屏幕内指纹,另一个就是大范围盲解。其中盲解的范围在25mm×50.2mm,比以往的解锁范围大了不少。

目前市面上搭载屏幕指纹功能的手机大多需要反复多次录入才能成功,而且录入后只能固定在一个位置才能解锁,现在小米将这两个影响用户的问题一一解决,相信能为用户带来更畅快的解锁体验。


小米发布全新屏幕指纹技术 支持一键录入/大范围盲解


大区域解锁

林斌在微博表示,这项技术会考虑在未来某款产品上正式发布,不知道即将问世的小米9能否搭载这项技术呢?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