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LG:今年别想Nexus手机了多关注下G5

2020-09-03 04:06:45  来源: 阅读:-

据外媒报道,LG在MWC2016展露上能够 说成赚足了目光,不论是旗舰机LG G5還是很多有个性的零配件。这让许多客户猜测,LG2020年会发布以G5为原型开发设计的Nexus手机吗?对于此事,LG发言人在MWC上告知新闻媒体:“LG必须致力于自身的知名品牌。”

LG:2020年别想Nexus手机了 多关心下G5

LG:2020年沒有Nexus手机了(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LG发言人说,LG对Nexus手机项目的合作关系和进展情况“彻底令人满意”,可是这一新项目必须耗费许多 的資源,LG最好是還是将資源用在自身的手机。

从LG的决策看来,开发设计Nexus手机上有益也是有弊。根据与Google协作,公司能够 运用最新版的Android系统软件开发高质量旗舰机,它是有益的一面;但从另一方面看来,检索大佬Google会抢走手机上合作方的光辉。LG撤出了,那麼新一代Nexus手机开发的重任,着陆到华为公司肩膀。

非常值得关心的是,LG发言人确认,今年下半年企业可能再次发布LG Watch Urbane LTE二代商品。上年十一月时,LG曾短暂性市场销售LG Watch Urbane LTE二代智能手环,因为显示器难题腕表迅速就被撤掉。此外,今年下半年时LG还会继续发布另一款智能手环。

过去的几个月里,虽然新发售的智能穿戴设备非常少,可是要求却很充沛。来源于商业咨询企业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二零一五年四季度智能手环的销售量超出了传统式瑞士手表。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