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摩托罗拉挖孔瀑布屏颜值不错

2020-09-16 04:07:05  来源: 阅读:-

前不久,著名数码科技时尚博主 @evleaks公布了每段摩托罗拉手机新手机Edge和Edge 的官方网视頻。实际上该设备先前在网络上早已排出了许多 有关的信息,从宣图看来长相還是很高的。做为知名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手机近些年一直在重构企业形象,曾发布过模块化手机Moto Z系列产品。

摩托罗拉手机Edge/Edge 真机曝出:成孔瀑布屏长相非常好

从曝出的视頻看来,2款Moto Edge均选用了当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方案。除此之外,显示屏的两边倾斜度非常大,产生了相近“飞瀑”的觉得。外壳的外框和下颌操纵的也很非常好,手机上的上正下方还选用了圆角的设计方案,关键点解决的很精美。

摩托罗拉手机Edge/Edge 真机曝出:成孔瀑布屏长相非常好

配备层面,Moto Edge 选用了一块6.7英寸的两面瀑布屏、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65 5G集成ic、有着8/12GB的运行内存可选、一块5000mAh充电电池、一枚1.08亿像素的后摄;Moto Edge则配用了骁龙处理器765 5G集成ic、有着8GB运行内存、配用了一颗64MP的主摄,适用显示屏指纹识别。

推荐阅读:公众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