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最完美HTC手机曝光:万没想到如此强悍

2020-09-24 04:07:41  来源: 阅读:-

尽管在时下的智能机销售市场之中,HTC看起来一些与世无争,但每一年一部旗舰级的公布节奏感依然沒有被摆脱,而将要于今年底公布的HTC 11将是一个蓄气已久的招式。

外国媒体获得全新曝料称,HTC 11会是目前为止最漂亮的HTC手机上,不但维持了例如三d双摄像头、人体工程学塑料外壳以外,还会继续用上5.5英寸双曲面显示屏,适用防潮。

另外,本质系统配置层面也全是最強,例如配用骁龙821CPU,及其出示达到8GB的运行内存,外壳储存则为258GB。配置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Type-C插口。

电脑操作系统层面自然不容易落伍,自带Android 7.0,并配用Sense UI

最极致HTC手机上曝出:万想不到这般强大

最极致HTC手机上曝出:万想不到这般强大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南京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