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6月11日ivvi小i武汉发布

2020-09-07 10:13:13  来源: 阅读:-

长相最大的六月,i上完美薄之美,在网上传的议论纷纷的ivvi手机上总算公布了媒体邀请函,宣布明确将于12月3日在湖北省电视台广告部演播室与大伙儿碰面,坚信这一信息一定会令钟爱时尚潮流的ivvi粉们激动不因。如果爱 不释手  12月3日ivvi小i 武汉发布

现阶段ivvi手机上冠名赞助了湖北卫视《如果爱》频道,因而,本次新品发布会也挑选了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室举行,据了解,《如果爱》第二季的特邀嘉宾李光洙、熊黛林、钟丽缇、张檬等也将到新品发布会当场助战。

邀请信还显示信息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风格为“如果爱• 不释手”, 并挑选一对讨人喜欢的公仔“悠悠”和“偎偎”做为知名品牌吉祥物设计,十分迎合ivvi的主题风格。如果爱 不释手  12月3日ivvi小i 武汉发布

尽管ivvi知名品牌的创建仅短短的不上一年時间,但已发布了3款风格迥异高颜值手机,那麼,本次公布的新机会有哪些独到之处呢?我先在这儿给大伙儿表露一下。

本次ivvi打造出的颜值高的小i手机上,很有可能会选用2.5D曲面显示屏,最时兴的无框也许一样会为ivvi新手机所选用,另外,这款商品還是一款具备匠人精神的“拍照神器”,将选用4.8mm纤薄金属材料外壳、2.5D曲面奇幻炫屏,具备4.0cm光学显微镜照相作用,并配置小偎依感情套包。如果爱 不释手  12月3日ivvi小i 武汉发布

最美丽手机上就在6月,使我们希望ivvi小i手机上光辉绽开,厚积而薄发!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