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三星推出5100mAh的快速充电宝

2020-09-07 11:29:07  来源: 阅读:-

【天极网互联网频道栏目】前不久,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布了一款全新升级的快充宝,容积为5100mAh。据了解,它能够为一切适配的智能机出示最少1次电池充电。

除此之外,该移动电源适配USB,microUSB和USB Type-C机器设备,另外还具备LED电源显示灯和内嵌表链,有利于带上。

市场价60美元!三星发布5100mAh的快充宝

市场价60美元!三星发布5100mAh的快充宝

显而易见,三星这款全新升级的移动电源是全新升级旗舰手机Galaxy S8和Galaxy S8 的理想化零配件,对比一般的USB电池充电,该移动电源将为S8出示1.5倍的电池充电速率。除此之外,该移动电源还适配三星Galaxy S6系列和Galaxy Note 4。

新的移动电源也有南海舰队和银白色二种色调可提供选择,市场价为59.99美元。

推荐阅读:河北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