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红米3配置再曝光:八核处理器+金属机身

2020-09-08 09:57:40  来源: 阅读:-

今日,小米手机忽然公布,12日要公布全新升级的红米3手机,一时间,红米3又变成大伙儿热搜榜的聚焦点。

屠杀低端手机销售市场!红米3配备再曝出:八核处理器 金属材料外壳

小编从最新资讯掌握到,红米3选用的是骁龙616CPU,该CPU是骁龙615的全新升级,来源于高通芯片的信息显示信息,该集成ic比骁龙615有更强的特性主要表现,它为4个1.5GHz A53 4个1.2GHz A53,GPU一样是Andreno 405。

屠杀低端手机销售市场!红米3配备再曝出:八核处理器 金属材料外壳

此外,骁龙616融合X5 LTE调制调解器,适用Cat4互联网,免费下载网络速度最大为150Mbps,视頻层面适用1081080 HEVC (H.265) ,另外它还可适用21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2K屏。

来看,小米手机在红米手机上還是持续这句话,CPU便是手机上的柴油发动机。

其他配备上,红米3配用5寸显示屏,720P的,2G运存和16G外壳储存,此外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运作根据Android 5.1.1的MIUI 7。

红米3的外型也是一个闪光点,说成金属材料外壳,小编猜想是和红米noteNote3一样的金属材料手机后盖。小米总裁林斌在新浪微博表明,它是最漂亮的红米手机了,大伙儿希望么?

屠杀低端手机销售市场!红米3配备再曝出:八核处理器 金属材料外壳

对于价钱么,有专业人士曝料,价钱是699元。

699元,买一个赠给爸爸妈妈怎样,5寸显示屏,很合适单手模式啊。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农银私行举办行业深度访谈会,迎接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