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2020-10-24 08:27:12  来源: 阅读:-

从一加 5 发布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市场的好评。无论在外观、做工、性能、系统上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但是一加 5 发布时只有月岩灰和星辰黑两个颜色,从某种程度上,两个颜色都是属于暗色系,区别并不是很大。这让不少喜欢白色机型的粉丝不能如意。在今天早上我们意外收到了一加送过来的新配色的一加 5 ,这次一加为这台机器加入了新的颜色。

对一加 5 感兴趣的尾巴们,可以看看小啤之前的一加 5 体验文。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新配色的一加 5 仍然采用了一加一贯的包装设计,除了顶部的 Logo 外,包装正面仅有一个数字 5 来表现其身份。红白配色的简洁设计,侧面用英文标注着 "Dual Camera. Clearer Pictures" 也突出了一加这次最大的功能卖点。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打开盒子,首先看到的还是手机,不过薄荷金配色的一加 5 白色的前面板还是让我眼前一亮。虽然是第二次开箱一加 5 ,看到手机静静的躺在那,还是有种淡淡的幸福感。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抽出手机,同之前的一加 5 一样,包装底下是感谢卡片、充电器和数据线,这个和之前的版本没有变化。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废话不多说,还是直接看看薄荷金一加 5 的背面吧,同传统香槟金不同,薄荷金更为的淡雅,有种淡淡的青色的感觉。不同光线下,金色的程度也不一样。网上也有人戏称这次配色让一加 5 秒变“小清新”。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与之相应的,一加的 Logo 颜色也发生了变化。前面板的指纹识别按键环也一起换成了香槟金。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在把配色变化成薄荷金的同时,一加仍然注重了手感,喷砂处理也相当的细腻,手感还是原来那句的「真™爽」。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有人说一加 5 和一些国产机型撞脸了,其实一加的前脸顶部还是有点弧度的。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的资讯主编@利剑表示:

一加 5 首发已经有一段日子了,现在又带来了新的薄荷金配色版本。一加 5 给我的感觉是,正脸和背面的确像 OPPO R11 或者其他同类机型的大外观,而点亮屏幕后的界面又有着原生 Android 的味。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针对市场上有人说一加这次也走上了换色的套路,@害虫认为:

换色促销量的做法,一直是手机行业屡试不爽的营销手段。这不一加手机 5 在推出星辰黑和月岩灰两种低调配色的基础上,又加推更为亮眼的薄荷金新色,旨在吸引更多大众化用户人群。回到手机本身,一加手机 5 整体表现更加均衡,骁龙 835 + 8GB 运存顶配组合也足以与其他旗舰机型对标,再加上接近原生又很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氢 OS ,一加手机 5 在留住加油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手机爱好者加入自己的阵营。不过一加还只是一个小众品牌,最近用户反馈的产品品控问题需要不断完善,才能赢得用户的口碑。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和原来的月岩灰版本对比一下,一黑一白,你更喜欢哪个呢?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看看厚度,其实还是很薄的,在做到这么薄的同时保持手感也确实不容易。三段式的静音按钮也是一加 5 的一个亮点。

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不喜欢深色系?那就来看看这次一加手机 5 薄荷金的开箱吧

文章的最后 @林十兄有话说:

相比起深色系的一加 5,我个人并不是那么喜欢这次的新配色,理由是我认为 AMOLED 在黑色前面板下会更有视觉冲击力,白色的话反而觉得少了点什么。当然了,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相信总会有一些用户是更喜欢「薄荷金」版本。

谈及手机本身,我已经将一加 5 作为主力机使用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除了屏幕振动反馈仍然让我感到不满外基本挑不出什么严重的毛病。至于那些始终对其外观感到困惑的朋友,我只能说一加手机独有的魅力从来就不是外观,所谓的「不将就」更多的是它在内在层面上的优势。如果你是抱着如此明显的偏见去看待,你会发现你可能错过了今年上半年最好的国产旗舰,对于某些人而言,这里甚至没有之一

一加 3 开始,就有一些玩家在抱怨一加手机“泯然众人矣”了。其实,不管是更加“主流”的外观设计,还是类原生 Android 界面,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事物。而一加想要走出小众玩机圈,产品层面就需要大众化、性价比化、甚至是话题化。不过还是希望,一加手机能多点个性化和特色化的元素。

作为国产手机的标杆之一,一加“不将就”的精神也渗透到了旗下产品的各个方面,无论是性能,系统或是外在设计,一加都给市场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希望一加未来能走的更远。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