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三星金属边框新机GalaxyAlpha再曝光

2020-10-23 14:58:59  来源: 阅读:-

据最新动态称,三星将于当月13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所公布的主人公可能是Galaxy Alpha,即Galaxy F。

三星金属边框新手机Galaxy Alpha再曝出三星金属边框新手机Galaxy Alpha再曝出

照片源于于互联网技术

前不久,经中国网民曝料,三星这款商品选用了金属边框。到时候三星可否解决萬年塑胶的小尾巴也要看这个商品的真机是不是贴心了。

中间早已曝料过,Galaxy Alpha将配置4.8寸显示屏,配用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Mali-T628 GPU),运行内存组成为2GB RAM 32GB储存空间,出示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4.4.4系统。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