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26周年纪念款!酷派今年的荣耀机型

2020-11-10 09:10:31  来源: 阅读:-

酷派做为早前的较为知名的手机制造商,尽管如今日渐式微,但是仍然在不断地发布手机新品。我觉得,在酷派创立迄今的26周年,这一10月,酷派就发布2020年的一款尤其有留念实际意义的手机上,它便是酷派 Coolpad 26臻藏版。

26周年款!酷派2020年的荣誉型号

尽管是臻藏版的留念款手机上,可是这款酷派26却看起来性价比高十足。最先,它选用现阶段较为时兴的水珠全面屏手机 四斜面玻璃工艺的造型设计,正脸是一块6.3英寸的LCD显示屏,外壳轻便,只是160多g,但是选用的是实体线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键。

26周年款!酷派2020年的荣誉型号

可是在外包装盒上,它选用了具备留念实际意义的礼盒装式包裝,针对酷派的粉絲而言還是较为有个人收藏实际意义的。手机上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710CPU,配置8G 128G大运行内存,适用外界储存卡拓展,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和9V/2A的电池充电规范。

26周年款!酷派2020年的荣誉型号

照相机一部分,酷派26臻藏版配用了后置摄像头AI三监控摄像头,由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主摄 八百万清晰度的长焦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的景深镜头构成。而且适用1600万清晰度的外置美肤摄像镜头。也有酷派专享的三笔精准定位,私秘方式等作用扶持。

26周年款!酷派2020年的荣誉型号

此外,这一酷派26臻藏版还配置了一款哈曼卡顿AKG手机耳机,算作意外之喜了。而它的价钱只是1599元,还算有效。总体来说,这款酷派26臻藏版针对一般机友而言還是诱惑力并不大的,终究在作用和配备层面就算放到1000元型号也会有点儿落伍,可是针对酷派的粉絲而言,买一部个人收藏或是做为预留還是非常好。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大家感觉呢?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