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金立W909月末发布翻盖机竟配指纹识别

2020-11-03 14:13:06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几天前金立曝出了一款将要公布的翻盖手机,它拥有4gB RAM 64GB ROM、1600万清晰度后摄、双4.2英寸2.5D超清显示屏、金属材料双传动轴、2.5D弧型夹层玻璃这些强悍配备。而这个“集才气与容貌于一身”的金立天鉴W909翻盖机也将要在3月28日宣布公布。此前,金立官博再度公布了一张金立天鉴W909产品海报,又曝光猛料,W909具有指纹验证、隐私空间和手机防盗三道安全防护“副本”。

金立W909月底公布 翻盖机竟配指纹验证

金立官博曝出W909配置指纹验证

金立W909月底公布 翻盖机竟配指纹验证

W909有着指纹验证、隐私空间、手机防盗三大作用

从发布的宣传海报能够看得出,金立天鉴W909初次完成了翻盖式智能机在指纹验证作用上的提升,变成第一款配用指纹验证的商务接待双屏幕智能化翻盖手机。从同歩广为流传出的金立天鉴W909手机上背部图看来,其指纹验证区呈正方圆角型,与监控摄像头外观设计一致,坐落于外壳后背监控摄像头正下方。

金立W909月底公布 翻盖机竟配指纹验证

在网上曝出的W909宣图

过去大家只在直板手机上见到指纹验证作用,而金立天鉴W909则开拓性地在智能化翻盖手机上配用了指纹验证作用,还具有指纹识别、文档指纹识别数据加密等十分好用的安全性维护作用。

此外,据了解金立天鉴W909还添加了隐私空间作用,能够将关键的通讯记录、手机联系人、照片、短消息,APP开展数据加密掩藏,要想查询这种內容,能够应用指纹识别或是登陆密码来开启文件加密,大大的维护了客户隐私保护安全性。最终,金立天鉴W909还尤其设定了手机防盗作用,五步防盜给你的网络信息安全时时刻刻,已不担心数据泄露。

的确,在智能手机时期,手机上已不是单纯性的通讯工具,大家还能够用它开展转帐付款、应用本人新浪微博、微信帐号这些,而手机上中储存的数据信息,也比以前更繁杂和比较敏感,包含银行卡账号、个人信息、帐户登陆密码等。手机安全中心,越来越至关重要,尤其是针对商务接待群体来讲更是如此。3月28日,使我们相互印证这款“全世界最安全性的智能化翻盖手机”金立天鉴W909的问世吧。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