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消费 >  > 正文

荣耀10简直不要太值!1799元稳拿麒麟970+8GB大内存!

2020-12-02 07:46:29  来源: 阅读:-

6月28日消息,品牌荣耀开展超级会员日,活动期间提供会员专享、以旧换新、京享服务,并且还为多款手机打造“限时优惠”,机型包括荣耀20i、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畅玩8C/X等等,其中,荣耀10凭借超高性价比脱颖而出。

 荣耀10简直不要太值!1799元稳拿麒麟970+8GB大内存

作为主攻年轻用户的互联网品牌,荣耀10发布一个月便斩获百万销量,如今已步入人们视野一年之久,定价更是“一跌再跌”,逐渐走进千元机市场。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它,拥有较大的优势,不论是双色渐变的精美外观,还是高端的硬件配置都令人心动不已。

 荣耀10简直不要太值!1799元稳拿麒麟970+8GB大内存

据悉,在外观方面,荣耀10配备5.84英寸屏幕,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小屏手机,采用变色极光镀膜工艺以及异形刘海屏设计,手感温润,打造极光般炫美的观感,有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及幻夜黑四种配色可选。还配备隐形指纹设计,湿手也能敏捷解锁。相机上,荣耀10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均配备AI技术,还支持AIS手持夜景模式以及5种3D人像光效,画面层次更分明。

 荣耀10简直不要太值!1799元稳拿麒麟970+8GB大内存

在硬件配置上,荣耀10搭载10nm制程的麒麟970处理器,综合性能十分强悍。支持全面手势操作以及GPU Turbo2.0系统,搭配8GB大内存、3400毫安电池以及5V/4.5A快充,手机整体稳定性和流畅度都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极为畅快的使用体验。不仅如此,荣耀10还配备全功能NFC以及7.1声道HiFi音质。

 荣耀10简直不要太值!1799元稳拿麒麟970+8GB大内存

目前,荣耀10也迎来了极为“良心”的价格,秒杀价格2299,下单立减500元,因此到手价格仅为1799元!如今,闪降价格成为众多手机厂商的市场策略,此次集颜值和性能于一身的荣耀10的闪降力度更是令人乍舌。不仅如此,单从评价126万+、好评率98%以及售后保障服务来看,荣耀10这波“稳”了!

本文编辑:项森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