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加油还能养胃?和顺石油老板赵总首推加油送早餐

2020-01-23 08:51:04  来源: 阅读:1

加油洗车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也有体验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加油免费送早餐?没错!就在和顺石油,加油免费送早餐哦!

在和顺石油,除了“加油满220元免费洗车”还有每天“早上7点—9点车主加油满218元免费赠送爱心早餐(6个站试点中)”的增值福利,为车主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加油和洗车服务的同时,更是贴心的为早高峰开车上班加油,来不及吃早餐的广大车主顾客提供了温馨关怀。一天的爱从早餐开始,关爱每一位车主朋友的胃。

每当询问起来和顺石油加油的车主朋友,进站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车主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提到“加油免费洗车”“爱心早餐”“去一般的洗车店随便洗一下也要三四十块钱,进站加油就能把这笔钱省下了当然更划算,何乐而不为?”

现如今的成品油市场竞争激烈,想要在同行业上有突破,油站不仅要做到油品正,数量准,更应该把服务也做好,让车主朋友们加油放心,安心,舒心。

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先生一直倡导 “客户的需求就是和顺的追求”,将服务作为和顺石油安身立命之本。所有和顺人一直秉承“为爱加油”的使命,真心实意为每一位车主朋友们用心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