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响应和顺石油老板赵总的号召,杨家湾加油站“扫除道”践行

2020-01-23 08:51:04  来源: 阅读:1

“勇于承担,率先垂范,遇到困难,我来!遇到挑战,我上!遇到大家都讨厌的工作,我先!”这是和顺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和顺,在杨家湾,每位员工以此为引导,身体力行在践行着。

结合公司推行的“扫除道”精神,油站全体员工又有了新的认识、新的高度。

站经理徐颉以身作则,带领员工打扫厕所卫生。如同“扫除道”里所写:我们打扫厕所是直接用手干的,因为手指能感知并清除细到一根毛发那样的细小物体。

核算主管刘宁带领便利店的两位美女将便利店来了个大变样,重新陈列,为我们的小超市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前庭主管李楠带领前庭同事不畏严寒,在凛冽的寒风中擦拭清洗。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杨家湾的和顺人正在一点一滴地不断完善、精进,每一次“扫除道”的学习,卫生标准又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也收获着客户的好评,我们将带着这份努力继续前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超滋润妆前乳,用起来妆容服帖满分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