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IPO上市过会成功,和顺石油铜官油库预计2020年年底投入使用

2020-02-10 11:16:04  来源: 阅读:1

2019年12月12日,和顺石油的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第19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通过。和顺石油有望成为民营加油站IPO第一股。

为了提高成品油的仓储和周转能力,和顺石油于2017年5月竞得湖南望城经济开发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铜官油库项目用地,该项目总占地130余亩,地理位置优越,辐射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益阳、常德等地。

和顺石油铜官油库兼备铁路和水路两种运输方式,总库容9万方,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周转量100万吨,配套的成品油码头及库外管线工程使用港口岸线也已获批,并取得用地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相关许可证。

目前该项目基础建设工作已完成,预计2020年底首期库区4.5万方建成并投入运行,将成为和顺石油成品油仓储运输的主要基地。



来源:http://www.hnhsjt.com/news/20191126100243.html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