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长沙市商务局检查和顺石油北大桥加油站防疫情况

2020-02-25 09:52:04  来源: 阅读:1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2月2日长沙市商务局领导来和顺石油北大桥加油站查看站点防疫情况,关心员工健康状况以及经营现状。

市商务局领导来站点询问了站点员工健康状态,并表达了对我们的关心。对于站点正常运营时所值守的人员安排,防疫物资是否充足。询问现场人员对于客户有哪些防疫工作方面提醒以及要求。并且询问站点自身如何开展的防疫工作。询问站点现阶段经营现状,确保我们在防疫期间能做到保供。最后市商务局领导对我们和顺就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响应和消毒措施等表达高度认可。

站点自身防控措施,站点在和顺石油董事长赵忠的领导下,在疫情爆发之前高效完成防疫物资采购,工作现场每日对设施设备和现场环境进行安全消毒,员工上下班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员工安全健康状态。确保站点自身无感染源。让有需求加油的客户外出来和顺也安心、放心。

疫情防控我们使命必达,待春暖花开,我们相约和顺。

推荐阅读:十大运动app推荐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2019最佳优化PC游戏榜单出炉 新闻联播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截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