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营销学专家+网红策划人,超实用的直播与短视频培训

2020-07-30 15:29:06  来源: 阅读:-

2020年7月24日-26日,耀辰影视旗下的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打造了一场3天2夜的超实用型直播与短视频技能培训,聘请六位导师,分别是暨南大学营销学教授,省级卫视当红双语新闻主播,影视公司老板、喜剧演员、MCN机构老板和千万级网红幕后策划人。

image.png

【图:部分学员合影】

目前,通过短视频、直播购物发生购物行为的形式已经被大众所熟悉。消费者在刷着短视频,看着直播,就顺手把东西也买了。因此,对于短视频制作者,或者是直播中的主播而言,如何通过短视频内容和直播内容来吸引观看者对其推销的产品感兴趣是至关重要的。

image.png

【图:学员认真听讲】

陆远贵,即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的创始人。他说:“把营销理论和具体实操有机结合,‘理论+实操+案例分析’融为一体,是我们用心打造的课程特色。”创始人特别强调理论和实操的结合。他认为,任何不以实用价值为目的的培训都是耍流氓,学员学有所用才是最重要的。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对短视频和直播有更深的认识,将所学知识用到工作当中去。

image.png

【图:陆远贵】

贵曰·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学院正是看到痛点所在,打造“实践+理论+案例”的课程,使学院学得更明白,未来的路才能走得对。不浪费时间,也不浪费金钱。

此次培训包括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开班典礼。开班典礼是为了营造一种学习氛围,一种学习的仪式感。只有把自己置身于学习的环境中,才能提升学习的效率;

第二部分是暨南大学的梁新弘教授讲授营销课,为学员建立短视频直播电商的理论框架,为后面实践课提供基础和方向。

image.png

第三部分是主播张弛从个人IP打造的角度,现场训练学员在话术、演说及礼仪等多方面的技能,提升个人能力,赋能个人IP打造和IP的变现。

第四部分是阿隆老师和大嘴老师联合授课。从实操的层面,讲授短视频策划创作、拍摄、后期以及运营的整个流程,各个环节相辅相成,以终为始。正好阿隆老师和大嘴老师也是长期拍档,共同创作过若干爆款短视频和账号,非常默契。

image.png

第五部分由创始人陆远贵讲授,一方面把各位导师的课程串联并生成一系列相关短视频及直播电商的商业逻辑图;同时结合当前公司商业模式和数据营销创新,讲授具体的执行方法;再从理论+实操最终指导企业达到“品效合一”。

image.png

第六部分是廖磊老师的讲授,以自己亲手打造的个人IP杨昕为例,步步推进,层层剥开,讲授其中理论、技巧及风险控制,讲授直播的具体细节如何达到成直播带货佳绩。

第七部分是结业典礼,同样的简单风格,培训学院创办者给每个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旨在记念记录,待往后再回首时,曾经的相遇和共同进步。

image.png

【图:颁发结业证书】

如今,每个人每天用在网络上的时间比用在现实中的时间要多许多。企业在做广告、做营销就需要侧重于线上。不难发现,现在各行各业的获客成本都在增加,许多企业都在尝试利用直播发展的浪潮来带货,以实现转型生长,拓宽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模式、提升销售收入。

新型的销售模式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一头雾水,企业也不例外。近两年来,大部分企业都在尝试让外部的网红带货引流,或者自身成立直播部门、短视频,但是亏损为多。主要原因在于实践能力太弱。光知道网上怎么说,但做起来效果确实不一样的,学到的东西都是杂乱,无系统化的。所以,如果决心要在短视频、电商上耕耘出一片天地,那么落地实践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阅读:个税app下载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