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最in美妆集合店WOW COLOUR或将引领美妆新纪元

2020-07-23 20:49:05  来源: 阅读:-

全球化妆品市场在2016年后持续稳定增长,中国作为全球化妆品消费前三国家,无疑有着巨大的潜力和消费群体,在社交电商、短视频电商、直播电商、社交APP裂变式传播以及网红经济的推动下,中国线上化妆品市场日益壮大,一批优秀的国货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线下网红美妆集合店应运而生,其中最in、在网络上刮起最大风的莫过于今年年初搭载数以亿计流量而生的WOW COLOUR。

WOW COLOUR是集合国货彩妆、国际护肤和海外小众产品的超大美妆集合店,目前已有300+知名品牌在WOW COLOUR汇聚,6000+SKU覆盖了COLORKEY、VNK、LEEMEMBER、Judy Color Lab、HOLD LIVE、VENUS MARBLE、 Girlcult、花知晓、Jill Leen、Miss Candy指甲油等线上大热、自带流量的国货爆品和纽西之谜、城野医生、HABA、伊丽莎白雅顿、贝德玛、雅漾等国际护肤品牌,以及国际大牌正品香化等。WOW COLOUR品牌负责人在接受《财经头条》采访时表示“将准备爆发或已爆发、有各自创新的优质美妆品牌集合起来,用一种潮流、好玩、高颜价比的形式在线下呈现出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买得开心,玩得快乐。”


超大美妆集合店WOW COLOUR多店齐开热潮辐射全国

2020年1月4日,全新超大美妆集合店品牌WOW COLOUR全球首发,千人品牌发布会于广州康莱德酒店举行,WOW COLOUR全球首店广州西城都荟店开业,内地流行男子组合UNINE成员管栎及新生代超能女声陈乐一亲临现场助阵;开业当天就创造了高达216251元的销售业绩,进店人次达1.5万;同一天,全国五店同开,引发行业热议,并受到美妆爱好者的追捧。


2020年4月3日,WOW COLOUR正式登陆广州正佳广场,开业当日,众多广州城中知名美妆博主、时尚达人纷纷惊喜亮相,大咖闪现,嗨爆直播间,通过云直播带领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共同探索百变星球WOW COLOUR的独特魅力。云开业线上观看达6282.6W人次,全新的云开业形式,让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参与到这个开业狂欢party当中。此番云开业盛举引领了美妆潮流新风尚。


2020年6月12日,WOW COLOUR全球第100家门店强势登陆郑州正弘城广场。开业当天线下店里挤满了前来打卡和化妆的粉丝。在美妆集合店中,WOW COLOUR发展速度快,门店颜值高,体验性强,融合了国货彩妆、国际护肤和海外小众品牌,种类繁多,深受年轻女孩的喜爱。它们凭借年轻调性、花式营销、高颜价比的产品,屡创销售纪录,在年轻人群中带火了“美妆”的概念。


2020年6月26日, WOW COLOUR最大旗舰店登陆成都春熙路。开业当天,WOW COLOUR特别打造“男神创造营”活动,邀请成都本地100位男生参与大改造。因为,WOW COLOUR新店还增设了男士美妆专区,鼓励男士接触美妆领域,开拓新市场。

此前,WOW COLOUR已在春熙路46号开设旗舰店,此次选择再次在成都开辟新战场,意在打造“双子星”布局。


成熟的化妆品产业链,美妆剧增给WOW COLOUR登台创造时机

美妆产业长期增长逻辑清晰,带动产业上下游繁荣发展。沿着产业纵向流通的顺序,化妆品产业可拆解为原料设备供应与生产端、品牌端、代理端及渠道端四个环节,各环节层层加价之下蕴藏着万亿级的市场利益分配格局。而国内情况近两年也渐渐趋于成熟,技术研发能力、测试检验系统及化妆品产业认知能力等方面已经扛得住需求所带来的压力。

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美妆产品零售总额已达1340.1亿元,并呈现逐年增长态势,2015年零售总额突破2000亿元,到了2018年全国化妆品零售总额达到了2619亿元,同比增加9.6%,高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0.6个百分点,继续保持两位数较快增长。随着我国国产化妆品品牌的质量提高,一些大众国产品牌在化妆品市场的份额明显提升。这个速度依赖于网红经济的迅猛发展,势头正盛。

WOW COLOUR也搭上了国内美妆剧增的快车,网罗各大国货彩妆。此外还搜集了各大国际护肤品和海外小众品牌,更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WOW COLOUR还整合了各大成熟的品牌渠道,将渠道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消费需求多元化做永动机,WOW COLOUR前景可期

美妆界的黑马WOW COLOUR并非天外来客,集合店模式早有拓荒,比如广为人知的屈臣氏与丝芙兰。平价亲民的屈臣氏产品构成繁复,涵盖彩妆、日化洗护、零食、保健品等,但用户不够精准。而丝芙兰则是集合各大国际大牌。因此涵盖国内美妆品牌的集合店这一市场仍有所空缺,对应这部分的消费者热衷网红经济,是乐于分享表达自我的一群 “新兴人类”,这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庞大美妆活跃市场。WOW COLOUR看好这块美妆蓝海,因而战略设定与丝芙兰进行错位竞争。

WOW COLOUR不但汇集网红国货,同时引入国际小众品牌和个护系列,并添加男士专区。这些品牌中不乏拥有广大粉丝基础的品牌,例如纽西之谜。先是携手小鲜肉侯明昊一起踏上寻美之路,再是与“带货女王”薇娅直播间合作,力推纽西之谜的产品。这些品牌都为WOW COLOUR的市场竞争力增色不少。



最in场景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在已经开业的WOW COLOUR门店中,时尚前卫的多元化门店风格设计吸引一批又一批慕名来打卡的人。年轻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我要逛的店”,WOW COLOUR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门店设计理念将突破传统连锁零售业局限,依据时下热点为每家实体店定制主打品牌及特色主题,店内的标志性打卡点也将随着当季潮流风向而变化,力求以“千店千面”满足年轻人“喜爱新奇”“打卡分享”的需求,针对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暖系的炫彩风格带来活跃跳动的视觉感受,一扫普通化妆品门店的沉闷与单调。例如位于广州的正佳门店主打大胆的未来金属风,将科技高端感和甜暖少女心两种看似截然不同的风格有机揉合,配合大面积LCD墙,营造出时下最风靡的极潮时尚风。


除了静态的商业场景,WOW COLOUR还不忘加入众多动态的元素,以此增加门店的商业社交属性:在门店安置3D幻彩空间,供消费者酷玩,不论是打卡还是拍照,分分钟有大片的既视感,“炸圈”利器。


WOW COLOUR现正以飞速发展的模式跑着,创业半年,已有300家门店雄踞全国一流商圈,未来三年更剑指2000家,每个门店都集结了国货彩妆、国际护肤和海外小众品牌。WOW COLOUR致力于年轻人美的事业,创造年轻人美的故事!造福广大“美妆拥护者”的WOW COLOUR给其他美妆集合店造成一定的升级压力,无疑将推动美妆行业向进入新世纪,熠熠生辉。

推荐阅读:goole翻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