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哈弗H7浪漫满“车”更进一步的七夕享受

2020-08-25 16:04:05  来源: 阅读:-

你有多久没有和爱人一起望月观星,来一场说走就走、单纯享受乐趣的旅行了?工作的压力、情绪的焦灼,总是让人心口不一,明明想去远方,却囿于办公椅和沙发,是时候请“超能行动派”——哈弗H7,来帮你改变,从七夕开始。


哈弗H7浪漫满“车”更进一步的七夕享受


心口如一 即刻享受

一提到情人节约会,很多人就头疼餐厅选择、交通拥堵的问题,浪漫七夕大可不必千篇一律,哈弗H7可以为你规划一场完美的远郊之旅,而你需要做的只是“动动口”。

对着车机系统说出目的地,导航即刻开始,哈弗H7采用的这套语音系统更智能化和人性化,它除了具有语音识别、播报等基础功能之外,还支持声源定位,用不着命令其他人“闭嘴”,哪怕副驾位置的爱人正在播放音乐也不耽误智能系统识别指令,同时,你还可以 “打断”它,最大化地还原了日常使用情景,你不用费力去适应冰冷的机器人,哈弗H7智能系统主动迎合你。


哈弗H7浪漫满“车”更进一步的七夕享受


哈弗H7浪漫满“车”更进一步的七夕享受


如果你习惯了手机端常用的各类软件,还可以选择通过手机互联系统,将手机端的导航、电话、音乐等加载到车机系统中,浪漫歌曲播放列表也可以一键同步。长时间自驾过程中,无论是接打电话、还是音乐节目的切换选择,全部都是动动口就能完成,随心沟通,解放双手,行车更安全。

到了约会目的地停好车后,对着语音系统说打开天窗,抬头便可观星赏月,再通过语音指令切换到轻音乐播放列表,哈弗H7为你们营造了一个专属的私人定制浪漫空间。

动如脱兔 稳如磐石

这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免不了要走些“烂路”,路可以烂,但是驾驶体验可不能差,哈弗H7 的澎湃动力和武装到发丝的安全系统可不答应。

哈弗H7搭载了应用多项国内领先技术的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67KW,峰值扭矩38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8.8秒,“拉直线、飙高速”没见过谁的尾灯,澎湃动力带来一路领先的傲人实力。配合有“世界十佳变速箱”之称的7DCT450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驾控感受升级的同时,更是带来了百公里油耗仅为7.7L的优异成绩,远超行业水准的表现,让人心旷神怡——舒坦。


哈弗H7浪漫满“车”更进一步的七夕享受


说到舒适性,哈弗H7是一个它能吃苦,绝对不让你吃苦的车型。比如,在非铺装路面,它的舒适性能也不打折。这得益于哈弗H7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不仅在加速和过弯时整车更稳,通过坑洼路面时,滤震表现惊人,给驾乘者十足的舒适享受与安全感。

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的还有诸多主被动安全系统,在主动安全上,国六版哈弗H7集和了多项越级安全系统,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等。各系统相互配合、各司其职,一路默默守护驾乘安全。

其次,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H7采用了68%高强度钢+12%热成型钢所打造的高强度车身,加上前后排安全气囊气帘、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预紧功能等被动安全防护装置。高规格配置带来了武装到发丝级别的安全守护,在C-NCAP碰撞试验中,哈弗H7得到了57.4分的超高成绩,获得五星评价。


哈弗H7浪漫满“车”更进一步的七夕享受


非比往日的七夕,让生活变得更有趣。你是否感知到“车”早已经超越了“交通工具”的定位,正在朝着智能终端的方向转变,更智能更安全的中大型SUV哈弗H7顺势而生,它不仅跑得快,还更智能、更懂你的需求,默默地给一家人提供更高级别的快乐享受。现在购买哈弗H7综合锯惠至高38000元,包括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以及专享限时置换。只要选对车,每天都可以过情人节,无限乐趣正等待你“驾”哈弗H7去解锁。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