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自从开上第二代哈弗H6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健康安全了

2020-08-27 17:07:05  来源: 阅读:-

立秋之后高温渐散暑气渐消,尽管如此,打开车门的瞬间,还是能感受到裹挟着异味的热浪扑面而来。降下车窗,也无济于事,打开空调制冷,也需要时间,大部分车主在车子启动之后都要忍受难闻的气味儿和糟糕的空气。因此,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拥有一个健康出行的空间,不止是车主的期待,更是每一个汽车品牌正在努力的方向,而第二代哈弗H6则已经完美展现了为车主打造的健康出行空间。

自从开上第二代哈弗H6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健康安全了

搭载H-Clean系统 清新空气更健康

有经验的朋友常说,车买新不买旧,就是有新款尽量买新款,不是说老款不好,而是说技术在向前发展,配置也会随之更新。于是果断入手了第二代哈弗H6,整台车让我觉得最物超所值的配置是第二代哈弗H6中的H-clean系统。

第二代哈弗H6的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中央扶手型设计,能按照车厢气流场模型,设计出空气净化器前进风后出风的内外循环系统,跟传统车载空气净化器相比,出风量更大,过滤器更大,气流循环效率也更高。通过活性炭强效吸附技术+HEPA高效过滤技术,第二代哈弗H6对0.3μm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果可达到99.97%,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气。

自从开上第二代哈弗H6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健康安全了

不仅如此,第二代哈弗H6还有效利用等离子杀菌除味技术,将病菌细胞中蛋白质,消除病菌本身生活活性,灭活浮游病毒等有害物质,在除尘、消烟、去除异味的同时,使空气洁净清新,从而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让出行途中舒适自在,健康常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长时间开车有害健康了。

智能网联可升级 便捷生活一键到位

H-Clean净化系统让第二代哈弗H6拥有媲美高端车型实力的同时,也展现了其更多优于其他竞品车型的配置,因为我最终选择的是第二代哈弗H6自动豪华版,因此在看车过程中也将其与售价相近的博越2020款智联Pro、长安CS75 2020款自动精英型进行了一番对比,第二代哈弗H6的表现堪称“模范”。

自从开上第二代哈弗H6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健康安全了

虽然三款车型都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但第二代哈弗H6的尺寸为三款车中最大,达到了12.3英寸,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清晰明了,行车路上随时掌握车辆状态。在智能配置方面,第二代哈弗H6搭载Hi-life智联系统,拥有海量高品质音乐曲库在线畅听。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率先搭载集成咨询、休闲娱乐等50款车载智能小程序,可实现无限距离启动/关闭引擎、解锁/闭锁车门,开/关空调等功能。用户通过智联系统还可在线购买电影票、订酒店、订外卖,带来高效便捷的互联体验。

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技术不断更新迭代的同时,车载系统也应保持同步更新,在这一点上,第二代哈弗H6和博越pro表现的更好,支持OTA升级,可以不断拓展车辆功能,并对现有功能进行优化。简单来说,第二代哈弗H6会不断完善功能,提升体验。

打造智能安防体系 呵护出行无忧

安全方面第二代哈弗H6表现依然给力。虽然三款车型也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而前/后排头部气囊则只有第二代哈弗H6有提供。三款车型中,只有第二代哈弗H6配备并提供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能有效防止司机开车走神和疲劳驾驶,让路上行车更安全。

自从开上第二代哈弗H6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健康安全了

不仅如此,为了减轻驾驶员安全负担,第二代哈弗H6还配置了360°全景影像和倒车预警系统,此项配置不仅是萌新小白的福音,对于老司机来说也非常实用,倒车入库时不必再东张西望,担心剐蹭了。三款车型均配备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功能,而第二代哈弗H6和长安CS75还拥有发动机启停技术,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车辆自动熄火;继续前进时,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特别适合交通拥堵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既节油又环保。

除了上述这些配置,第二代哈弗H6还配备了诸多独有配置,比如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雨量式感应雨刷等人性化配置。众所周知,配置越多相对成本就会越高,而第二代哈弗H6的入门价格却低至9.8万元,三款车型中价格优势明显。即使对比的三款车型指导价略有差异,但第二代哈弗H6优惠之后价格优势更加明显,性价比更好。

自从开上第二代哈弗H6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健康安全了

哈弗H6一直是“神车”的代名词,可以说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具知名度的车型。能获得300多万车主的信赖,除了产品力之外,还有它亲民的价格。第二代哈弗H6目前还在优惠期,现在购车即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6000元专享限时置换,综合钜惠高达25000元,这进一步提升了第二代哈弗H6的性价比,降低购车门槛,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到第二代哈弗H6带来的有车新生活。

不仅如此,消费者在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上,还可以参与第二代哈弗H6的1元秒杀活动。即日起至8月27日17:00,用户在汽车之家818哈弗展馆进行预约,并在8月27日18:00-19:00参与秒杀,即有机会秒杀50000元购车基金!更有现金红包雨、幸运大转盘、全民挖宝、砍一砍……等多达11种互动玩法,总有一种适合你。相信在硬核产品力和亲民价格的加持下,第二代哈弗H6将成为今年SUV车型首选,为更多用户带来“神车”的极致体验。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