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2020年国美校考成绩出炉,杭州老鹰画室狂揽5状元,合格证依然破千!

2020-08-13 14:11:43  来源: 阅读:-

      日前,中国美术学院发布了2020年校考合格名单,引发了美术教育行业新一轮的关注。据数据显示,作为近四分之一国美新生母校的杭州老鹰画室,在今年校考角逐中,画室学员取得的合格证数量依旧破千,同时狂揽5位状元。即使今年格局多变,杭州老鹰画室最后的校考成绩仍然遥遥领先高居榜首。

杭州老鹰画室

      杭州老鹰画室自2007年开始,到今年的这十三年间,已经连续获得中国美术学院状元共55位,今年更是狂揽5位状元,相比去年老鹰画室拿到的国美状元人数多了3位。并且在2014年到2020年期间,杭州老鹰画室学员共取得了8122张中国美术学院合格证,平均每年拿证数突破千张,也以此一直领跑于美术教育行业最前列。

杭州老鹰画室

      众所周知,杭州老鹰画室的师资团队中高手云集,不仅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美术教学一线的名师,拥有十余年教学经验的他们,熟知如何快速帮助学员找到自身问题,针对性解决,从而得以在短时间来提升专业成绩,对于未来艺考的发展趋势也拥有一定的预测性,可以在更好的帮助美术生发展专业基础的同时,为大家的艺考全程保驾护航。而且,杭州老鹰画室的教学团队中,更有很多老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他们对于国美本身的艺术风格非常熟悉,加以多年的教学经验积累,可以给所有想冲刺国美的美术生准确的方向指引。更直接走向国美,更直接接触国美风格,才能在正式的国美战场中,以老师们偏爱的艺术作品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拿下国美入场券。

杭州老鹰画室

      正因如此,凭借每年超高的拿证数,杭州老鹰画室一直被业内称为国美近四分之一学员的母校。对于同一目标下的学员,老鹰更照顾到每位学员更为细致的专业发展。例如,对于造型艺术专业、设计艺术专业、以及艺术与科技等不同的专业方向,杭州老鹰画室在根据学员们专业方向的不同。在入学开始,就为学员们制定了针对性的教学方案和学习规划。后期随时跟进每位学员完成情况,全程陪伴学员成长,助力最终走进国美校园。

杭州老鹰画室

      不管多少次重新启程,不管面对外界多少质疑,直到成绩公布的最后一刻,杭州老鹰画室都将再次以数据证明自己的实力,以绝对优势证明老鹰画室实力依旧强劲!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