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三星美版Note8BL5版本刷国行8

2020-08-31 04:12:30  来源: 阅读:-

今日再次升级刷机教程,我敢说现阶段各大网站公布三星美国版Note8 BL5刷中国发行8.0的实例教程都还没,废话不多说,进行!

常见问题:一键刷机有风险性,请慎重一键刷机,出难题自己照价赔偿!

1、尽量最先确定你手机的BL版本号,务必为5才可以刷8.0,BL版本号为6实例教程改日再出。如何确定BL版本信息,请参考上一篇实例教程。确定为5后,备份数据手机资料。

2、最先退级为美国版官方网安卓8.0的系统软件,不容易的请自主检索五件套刷机教程。

刷机步骤

1、安装驱动

打开文件夹 1驱动器-通用性

次序驱动安装1,驱动器2,驱动器3。安裝后提议重新启动,安裝时手机上不必电脑连接。

三星美国版Note8 BL5版本号刷中国发行8.0实例教程

2、刷入组成文档

打开文件夹 2 组成文档

开启odin.exe

手机上进到挖煤模式(不容易进挖煤模式的自身检索),手机充电线电脑连接,这时odin有显示信息端口号联接,表明联接一切正常,要是没有请查验驱动器。缓解压力combination开始的压缩包,odin 里边点一下AP选择项加载combination缓解压力后的文档,加载取得成功后点一下start一键刷机,提醒刷入取得成功后等候启动。

三星美国版Note8 BL5版本号刷中国发行8.0实例教程

开机后如图所示

开机后必须采用电信网的客户将营运商改成XAS(不容易的等候事后实例教程)

3 、刷入 system.img

打开文件夹 3 system

将system.rar压缩压缩包解压

双击鼠标运作EDL.bat,运作結果如下图所显示。

三星美国版Note8 BL5版本号刷中国发行8.0实例教程

提醒finish后不要动手机上,手机上会全自动死机,这儿会用时略微长一点,等候。

系统自动驱动安装,设备管理器显示信息9008端口号。

运作N950U5.bat,对话框会提醒键入服务器端口,这时候请打开设备管理器,寻找QDLoader 9008 机器设备的服务器端口,COM后边的数据便是服务器端口,如下图

三星美国版Note8 BL5版本号刷中国发行8.0实例教程

寻找恰当的服务器端口后,在刚刚的对话框里边键入寻找的服务器端口,每个人都不一样,键入后回车键。

三星美国版Note8 BL5版本号刷中国发行8.0实例教程

会出現数据倒数计时情况,要是没有,请再次实际操作一遍。如下图。

三星美国版Note8 BL5版本号刷中国发行8.0实例教程

直到倒数计时到0,对话框会全自动关掉,这时手机上仍然死机。

4、刷入补丁下载

手机上在死机情况下、立即按着声音下 bixby 锁屏键。出現深蓝色页面后按声音上进到DOWNLODING方式,也就是挖煤模式。

打开文件夹 4 补丁下载

开启Odin后点一下BL选定n950.tar加载,加载取得成功后,点一下start一键刷机。刷完后手机上自动关机,手机重启的一瞬间按着声音上 bixby 锁屏键,进到recovery后双清。双清后等候启动就可以。

表明

实例教程比较简单,若有搞不懂之处,能够 评价或私聊,我能回应的。有关資源请关心 关注后私聊我,我能发送给大伙儿的。事后将再次出S8、S8 的实例教程、BL6的刷机教程、救黑砖实例教程,最重要的是释放救砖資源文档,请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