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车小米重磅发布基于IIFAA数字车钥匙的两款解决方案

2020-08-26 11:30:11  来源: 阅读:-

8月25日,深圳车小米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基于IIFAA认证数字钥匙的两款应用产品:汽车金融风控解决方案和智慧房车解决方案。

图片11

IIFAA数字车钥匙方案,基于IIFAA与整个产业链的通力合作,在手机设备出厂前,已在SE安全芯片或者TEE安全环境中预置可信密钥对,基于指纹或人脸等生物认证模式,在可信环境中完成整个身份认证环节。并且整套系统采用双向验证环节和多因子验证手段,极大的保障了数字钥匙业务场景的可信性安全性。

车小米基用IIFAA的可信认证及高效协同产业链的能力,形成的基于数字钥匙的一系列车辆管理解决方案,具有高可信性、安全性、适用性。IIFAA的核心产品服务商——北京众望可信连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IIFAA数字车钥匙方案最突出的优势就是既具备了高安全性的同时,有具备了覆盖所有移动终端的高适配性,是一套成熟的、可快速赋能给全行业的解决方案。

图片22

车小米此次发布的基于IIFAA数字钥匙的汽车金融风控解决方案,能有效降低金融风险,是汽车资产管理的重要手段。相比于传统的依赖GPS设备所进行车辆管理的形式,车小米汽车金融解决方案除了具备实时监控、导航追踪、行驶轨迹、即时报警、分级管理的五大基本功能外,还可以通过高级的总线指令,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能有效防止车载设备拆除。对于存在金融风险车辆,仅需一个指令,车辆在熄火后将无法再次启动,风险结束后下发指令,即可灵活用车。

此次发布的另一个产品——基于IIFAA数字钥匙的智慧房车解决方案,整合了在线一站式服务、轨迹查询、导航找车、视频监控、车辆状态数据采集、智慧家居等功能,真正打通互联网与物联网。既满足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智慧房车新体验,也为房车租赁的商家提供智能化的车辆管理服务。在房车的租赁场景中,车辆预约成功后可进行数字钥匙分享、开关车门、车辆启动与熄火,在车辆使用完毕后归还到指定位置即可,为用户提供无接触租车体验。通过数字钥匙的增值服务,还可结合“芝麻信用”实现车辆押金减免等。在房车智慧家居方面,车小米将不同功能的智能家居单品组合起来,形成一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智慧房车APP即可实时监测显示车内外温度、空气环境及水箱水位,还能一键操作热水器、冰箱、换气扇等,同时搭载了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对空调和灯组进行车内声控。

图片33

目前,车小米已形成完善的基于IIFAA数字车钥匙的汽车金融风控、智慧房车、两客一危车辆管理、网约车管理、环保车辆管理、物流车管理等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车辆智能化管理服务。

深圳车小米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IIFAA授权行业合作伙伴,未来将继续携手IIFAA,以保障用户安全畅行网络空间、连接数字世界无限可能为愿景,拓展数字车钥匙商业应用场景,发挥数字钥匙更大的商业价值。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