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成功举办

2020-08-24 14:42:05  来源: 阅读:-



8月21日至23日,由乌兰察布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组委会主办,华夏保险独家冠名,一飞智控、华夏出行、联动云、宇通客车、第四范式等品牌厂商特约赞助的第五届亚太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格根塔拉大草原成功举办。



来自亚太地区34所知名高校商学院的1000余名MBA商界精英学子来到草原、同场竞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支商学院队伍在草原上协作前行,挑战自我、激烈比拼,完美呈现了商界精英和MBA学子的团队情怀和拼搏精神。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冠军。

据介绍,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的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以“新模式、新赛道、新团队、新远景”为理念,秉承“坚持到底、协作共赢”的赛事愿景,全力打造严密周到的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将独具特色的草原风情和蒙元文化元素与体育精神、商学院精神完美结合,受到了亚太地区众多商学院学子的广泛认可,随着赛事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提升,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已经成为乌兰察布地区体育赛事的响亮品牌。



赛事组委会称,其对各界支持方、赞助方及广大参赛选手表示真挚的感谢,衷心希望与大家携手同行、共赴草原之约,将亚草赛事共同打造为草原精品越野赛事。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