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三星s8最新防摔手机壳,酷就一个字

2020-08-17 10:51:44  来源: 阅读:-

手机作为如今轻奢品,而且里面带有大量的电子元件,可是受不了很多的摔碰,如今保护好自己的爱机就是买保护套和钢化膜,将手机裹得严严实实的。美国一家防摔壳品牌致力于打造最好防摔手机壳,让小编带你们看看吧。

三星s8最新防摔手机壳,酷就一个字

Element Case是美国高端手机壳的品牌,如今为不久出的三星s8/s8+打造了REV系列的保护壳,较之前的系列的手机壳来说,REV是轻量化的手机壳,而且也并没有之前Black Ops等含有浓厚军事化气息,不过REV也是依然保持X-FRAME的框架。也是有DropShock Corners 技术的吸震设计,可以给手机带来多达65次10m摔落与可承受 65mph(超过 100kph)由车上抛出的碰摔。

三星s8最新防摔手机壳,酷就一个字

REV有三种配色;红、蓝、黑。颜色搭配也是中规中矩,不会花里胡哨。不少朋友第一次接触这个手机壳会觉得棱角太多,感觉会有点割手,不过该手机壳棱角分明,片状切线是非常的帅气,很有机甲的气息。正面部分,REV边框四个角落都有镂空设计,一开始小编以为是吊饰孔,不过后面官网解释用来提供额外弹性作用的,可以起到缓冲设计。四周的按键都是中规中矩,不过会有点稍硬,按久了也就习惯了。

三星s8最新防摔手机壳,酷就一个字

装上手机壳把你炫酷的手机丢在桌子上会有一声清脆的响声,一开始还时有点怕怕的,总觉得那是破碎前夕的征兆,不过有着100kph 丢出车的防摔标示应该是问题不大的。这款手机壳的售价还是比较亲民,大约在200RMB左右。如果你也喜欢这种设计外观,又想很好的保护手机,那么这款Element Case品牌的手机壳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三星s8最新防摔手机壳,酷就一个字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