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华致酒行助力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波亚克红葡萄酒深度拓展中国市场

2020-09-04 17:07:55  来源: 阅读:-

销售渠道全新布局,直达中国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近日,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Légende R,以下简称:传奇品牌)在华发展又掀新篇章:针对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开启全新渠道布局,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以下简称:拉菲集团)与保乐力加中国决定授权华致酒行作为全国独家分销商,分销传奇品牌旗下旗舰单品——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波亚克红葡萄酒(Légende R Pauillac,以下简称: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自2019年7月起,保乐力加中国成为传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独家进口商。此次将传奇品牌旗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葡萄酒珍酿授权华致酒行,是传奇品牌深耕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最新举措。保乐力加中国与华致酒行强强联手,致力于将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波尔多地区力量与优雅的代表之一

世代植根波尔多,匠心成就传奇。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堪称波尔多产区力量与优雅的代表之一。传奇品牌团队在此根深蒂固的沉淀造就了传奇波亚克红葡萄的优异品质。

在这片土地上,多石的土壤上覆盖了一层浅色的鹅卵石,层次丰富的土壤给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带来了复杂度,优越的风土条件为赤霞珠葡萄提供了天然沃土,同时也赋予其优雅的印记。酿制的葡萄部分来源于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葡萄园,并在拉菲集团自制的橡木桶中陈酿,这为葡萄酒带来经典的风格和优雅的风味。赤霞珠和梅洛葡萄在橡木桶中陈年12个月,口感复杂,结构优良,带有烟熏和香料的气息,强劲优雅,非常具有潜力,可以说是一款能够持久并随着时间慢慢品味的葡萄酒。

强强联手,覆盖全国

面对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的迅速发展、消费者年龄和消费习惯的改变,其实在一年之前,传奇品牌就开始布局扩展中国葡萄酒市场销售渠道的战略。2019年7月1日起,保乐力加中国成为了拉菲集团旗下传奇品牌葡萄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进口商。保乐力加中国的发展秉承了集团的“创享欢聚”这一企业价值,这与传奇品牌的“乐于分享“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基于此,传奇品牌以更为迅捷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这个来自波尔多的葡萄酒品牌。

而此次华致酒行成为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在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的合作,符合华致酒行紧跟市场潮流和客户需求,“稳步推进与畅销名酒合作”的战略。通过华致酒行覆盖全国的直供网络和对产品销售渠道底端的触达,将会有更多的中国葡萄酒热爱者了解这款来自波尔多,独具风格的葡萄酒珍酿以及其背后的深厚文化底蕴。

华致酒行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创新的酒类销售运营管理、优质的销售渠道、特有的“保真”内控体系独树一帜。2019年1月29日,华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755),成为中国首家酒类流通A股上市企业。公司目前服务的华致连锁门店1300多家、优质零售终端10000余家,建立了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全渠道营销网络。

同时,面对中国零售市场发展,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华致酒行从用户、产品、服务的质量出发,依据科学的数据分析和线上线下数据导流建立新零售战略,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也带来更大的回报。

深耕中国市场,触及更多消费者

这次“强强联手”,是华致酒行的一次全新尝试,感知中国消费动态,触及市场变化趋势。通过直供网络深入酒类产品销售终端,直面大众消费市场,通过大数据感知消费习惯和消费构成的变化,以精确的数字化营销,带来更加完善的购物体验。由此,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深入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腹地,深耕中国市场,在新零售模式下的营销生态体系中,通过全渠道的多维布局,面对更加广阔的消费人群,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和体验。

在中国,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消费结构的升级,酒类产品的消费更加精细化与个性化。葡萄酒的消费主体更趋年轻化,他们追求品质与个性,呈现更多元的价值需求。作为传奇品牌旗下代表性佳酿,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既是波尔多深厚葡萄酒酿造文化的缩影,更以富有潜力的发展成长空间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如此优雅经典的佳酿,它是值得等待的精彩,值得一起揭开时间赋予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的秘密。

关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精品葡萄酒事业始于1868年,这一年,集团购入了于1855年梅多克葡萄酒分级制度中,被评为一级名庄的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古堡旗下两款闻名遐迩的美酒 – 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及拉菲罗斯柴尔德珍宝,被消费者熟称为大拉菲和小拉菲,一直备受到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如今,历经150多年六代传承,集团立足于奠基石-拉菲古堡,不仅在波尔多地区不断拓展,也将脚步拓展至全球。集团1962年收购杜哈米隆古堡(Château Duhart-Milon,波亚克产区四级酒庄)、1984年购买莱斯古堡(Château Rieussec,苏玳产区一级酒庄)以及1990年的乐王吉古堡(Château L’Évangile,波美侯产区)、1988年纳入巴斯克酒庄(Viña Los Vascos,智利)、1999年奥希耶庄园(Domaine d’Aussières,南法)、同年购入拉菲罗斯柴尔德凯洛酒庄(Bodegas CARO,阿根廷),2008年瓏岱酒庄(Domaine de Long Dai,中国山东)。此外,1995年推出了波尔多地区经典美酒品牌 -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Légende R)以及传说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Saga R)。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翘楚。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代表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美丽时光、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 ——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在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响应集团推出的《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和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同步,更积极倡导“好时光,好地方”。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

关于华致酒行

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致酒行)成立于2005年,是经营高端畅销名酒为主的中国酒类流通领域首家连锁企业,并率先取得酒类流通领域“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9年1月,华致酒行(300755)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酒类流通A股上市企业。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男士护肤,从泡沫洗颜开始 花王“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