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拉菲集团携手华致酒行 打造精品葡萄酒在华新布局

2020-10-30 15:21:05  来源: 阅读:-

将优质的葡萄酒,带到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身边,并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是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以下简称:拉菲集团)的愿景之一。基于此,2020年10月27日,拉菲集团与华致酒行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拉菲之夜”的臻享晚宴,促进双方深入合作的同时,更促进了拉菲集团旗下精品葡萄酒深耕于中国市场的步伐。

在今年9月,华致酒行已成为拉菲集团旗下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品牌旗舰酒款——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波亚克红葡萄酒(以下简称: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此次“拉菲之夜”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以及拉菲集团旗下古堡级美酒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有更深远的意义。

长远来看,拉菲集团近年在中国市场动作连连,不仅开启多渠道经销模式,也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经销体系的全面升级。这样做既可以尽可能全方位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也可将拉菲集团旗下不同品牌以更多元化的方式传递至中国消费者,体现出拉菲集团重视品牌形象与可持续发展的运营哲学。

据了解,“拉菲之夜”作为系列活动,将会在未来的更多时间里,于不同城市举办。可见拉菲集团与华致酒行之间将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以强强联手之势,为中国葡萄酒市场助力。

拉菲集团中国区经理宋萍女士在谈及为何会选择与华致酒行合作后表示,“拉菲集团与华致酒行有着相同的理念,不论是始终坚持以品质为优先、讲究细水长流的传承之道、亦或是对合作共赢的认可,双方都有着很好的默契”。

华致酒行的CEO李伟先生对此也非常认可,表示“希望之后在与拉菲集团的合作中,畅想未来的更多可能,与拉菲集团一起,于中国市场共创葡萄酒的辉煌未来”。

从二位的言语中不难看出,双方的合作有着非常稳健的基础,拉菲集团拥有150余年的美酒酿造历史,精湛的酿造技艺是对旗下美酒的品质保证;而于2019年上市的华致酒行则有着覆盖全国的直供网络、对产品销售渠道底端的触达能力、创新的酒类销售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在物流冷链上的优势。相信双方以品质出发,以长远的格局出发,以合作共赢出发,能够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精品葡萄酒体验。

本次“拉菲之夜”晚宴中的美酒非常值得一提,七款通过精挑细选的品质美酒,使在场来宾频频称赞 ——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波亚克红葡萄酒 2016

Légende R Pauillac 2016

拉菲罗斯柴尔德杜哈米隆古堡红葡萄酒 2017

Château Duhart-Milon 2017

拉菲罗斯柴尔德杜哈米隆古堡红葡萄酒 2011

Château Duhart-Milon 2011

拉菲罗斯柴尔德珍宝红葡萄酒 2017

Carruades de Lafite 2017

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红葡萄酒 2012

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 2012

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红葡萄酒 2002

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 2002

拉菲罗斯柴尔德莱斯古堡甜白葡萄酒 2010

Château Rieussec 2010

今后,拉菲集团和华致酒行期待把“拉菲之夜”系列活动打造成为葡萄酒界的一张“名片”,而这张“名片”将为拉菲集团旗下精品美酒深耕中国市场打下基础,并在新零售模式下的营销生态体系中,通过全渠道的多维布局,面对更加广阔的消费人群,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和体验。

关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以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的精湛技艺为基础,在全球范围内开拓进取。以拉菲罗斯柴尔德古堡(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为奠基石,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不断发展,收购了杜哈米隆古堡(Château Duhart-Milon,波亚克产区四级酒庄)、莱斯古堡(Château Rieussec,苏玳产区一级酒庄)、乐王吉古堡(Château L’Évangile,波美侯产区)以及凯萨天堂古堡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Château Paradis Casseuil,波尔多两海间产区)。

同时,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脚步持续扩展至波尔多以外地区:先后收购了巴斯克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酒庄(Viña Los Vascos,智利,1988)、拉菲罗斯柴尔德奥希耶庄园(Domaine d’Aussières,朗格多克,1999)、拉菲罗斯柴尔德凯洛酒庄(Bodegas CARO,阿根廷,1999),以及2008年将中国的瓏岱酒庄(Domaine de Long Dai)纳入麾下,并于2019年揭幕。此外,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推出了波尔多地区经典美酒品牌 - 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Légende R)以及传说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Saga R)。

如今,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拥有1200 公顷葡萄园,并在全球与超过 80 家经销商携手合作。

关于华致酒行

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致酒行)成立于2005年,是经营高端畅销名酒为主的中国酒类流通领域首家连锁企业,并率先取得酒类流通领域“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9年1月,华致酒行(300755)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酒类流通A股上市企业。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