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衡阳弘阳广场“万物潮声·全民idol”火热开选 谁是你心中的真idol?

2020-10-03 09:22:19  来源: 阅读:-

  2020年10月1日,恰逢国庆中秋佳节,由衡阳弘阳广场与新浪湖南联合举办的“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暨衡阳弘阳广场社区校园行开幕式在衡阳市莲湖广场隆重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数十位参赛选手踌躇满志,广大市民都争相打卡,领略衡阳市“全民idol”的风采。

\

  根据赛制,8场海选赛将由专业评委评选出共32名“海选实力idol”。当参赛选手获得评委的一致举牌“通过”,可直接晋级半决赛。本场海选赛将晋级4位参赛选手,其余未晋级选手则成为“待定学员”。为了给参赛选手更多的展示机会,“待定选手”后续还可通过网络投票获取人气值,人气前8位的“待定选手”即可成为“网络人气idol”,复活晋级半决赛。

\

  比赛现场异常火热,参赛选手们在上场前作了充足的准备,正式表演燃爆全场,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此次参赛的选手中,有不少是来自各个学校的大中小学生,他们在课余时间来到“万物潮声·全民idol”的舞台释放真实的自我。舞台上,戏曲、流行歌曲、朗诵、小品、舞蹈、体操等多种艺术形式相互交融,亮点频出,呈现出一台百花齐放而不落俗套的艺术盛宴。

\

\

  此次活动衡阳弘阳广场携同各大品牌在莲湖广场开展社区活动,也是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参与度极高,其中军休艺苑艺术团才艺表演、古筝独奏、艺术团体演出……更是为“万物潮声·全民idol”社区行活动增添了趣味性与艺术性。

\

\

  不少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让的评委们拍手叫好,最终《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卖火柴的小姑娘》、《战台风》、《titanic》四个节目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其余暂未晋级的选手们将成为“待定学员”。

  关注比赛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为你喜欢的“待定”选手投票,助力TA成为“网络人气idol”,获得复活机会,继续参与即将在衡阳弘阳广场举行的半决赛和决赛,直接成为“全民idol”吧!

\

  首场海选赛的成功举行,向衡阳市民充分展示了“万物潮声·全民idol”的核心意义,弘阳广场与新浪湖南的强强联合,旨在使衡阳这座“最美地级市”焕发不一样的年轻生命力。今年秋冬,全民idol大赛将持续火热进行,弘阳广场也将于2020年11月21日盛大启幕,点亮衡阳!衡阳弘阳广场的“压轴登场”,意味着衡阳商业圈以往的格局将被打破,新的商业圈即将来临!后续弘阳广场也持续不断地给衡阳市民带来各式各样的人气活动,下一场活动定于10月8日,期待让我们一起走进全民idol时代!

\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