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海福乐全新极光系列衣柜五金,带来不凡生活体验

2020-11-20 15:30:00  来源: 阅读:-

全球建筑五金、家具五金、电子门禁系统及LED照明系统供应商德国海福乐五金于近期推出全新极光系列衣柜五金产品,简约的设计风格配以优质五金产品,为客户带来不凡的精致生活体验。

分格收纳盒。布局巧妙,不同规格的分类收纳盒,可安放各类饰品和零碎物品。优质天鹅绒表面,质地细腻厚实,能够更好的呵护收纳饰物,更强的摩擦力防止推拉抽屉时配饰移动碰撞。

置物篮。大容量置物篮,拥有充分的置物空间,使用冲孔设计,可使衣物存储更透气、防霉。导轨采用静音阻尼设计,推拉之间顺滑安静,营造静谧舒适家居生活。

裤架。裤子收纳一直是衣柜收纳一个难点,而抽拉式裤架的运用,可以使裤子的收纳更轻松,新款系列抽拉裤架,特殊的防褶皱植绒设计,有效避免丝滑面料衣物滑落。可拆卸裤杆,按需求随意调整裤杆间隙与密度。

极光系列衣柜五金延续海福乐衣柜收纳灵活多变的特点,收纳单元均采用可拆卸设计,裤架、拉篮、分类盒可随意移动替换,配以不同规格尺寸、满足中国不同家庭的多样收纳需求。

德国海福乐五金——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生产和供应商,产品涵盖全屋五金解决方案,如门控五金/门配套五金(门执手、门锁、闭门器、地弹簧、合页)、厨房五金、衣柜五金、推拉门五金、卫浴五金、办公家具五金等,致力于为高端住宅项目、星级酒店工程、商业综合体、公建项目等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以“超越思维”的前瞻性研究引领“更多空间、更多生活”。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