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10Plus显示屏获权威机构A+

2020-11-05 13:54:50  来源: 阅读:-

IT之家8月13日信息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产品智能机已于前不久宣布公布。Galaxy S10在以前的DisplayMate测试中提升了十几项手机显示屏有关的纪录,而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所选用的Dynamic AMOLED屏幕一样也摆脱了12项手机显示层面的纪录并得到DisplayMate的最好显示屏头衔,被授于A 级别。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显示器获权威部门A 级“最好显示屏”头衔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有着全自动色调管理方法的作用,此项作用能够 根据全自动对手机上的色调精确度,饱和度等数据信息开展调节以保证 手机使用恰当的色彩饱和度及环境变量。其ICC环境变量归属于OLED宽色彩空间,因而图象会全自动显示信息恰当的色调,既不容易过于饱和也不会过多饱和状态饱和状态。具备各种不同色彩饱和度的全自动色彩管理也是全部手机制造商未来必须出示的十分有效和关键的最优秀作用。

而在手动式方式下的三星Galaxy Note10 Plus依然有着0.4 JNCD的色准,显示屏透射率为4.3%。因为选用了“Deep Red”OLED,三星Galaxy Note10 Plus的显示屏也是首先做到100�I-P3普及率的显示屏之一。在sRGB当然方式下的色准也做到了0.4 JNCD,此方式一般用以查看相片视频。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显示器获权威部门A 级“最好显示屏”头衔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显示器获权威部门A 级“最好显示屏”头衔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显示器色彩饱和度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显示器颜色精确度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的主屏色度要比老型号亮得多。开启亮度高方式后,一整块显示屏有着达到778尼特的色度值,这一数据也比Note9的显示器亮度高于10%。其最高值色度也是做到了破纪录的1,308尼特。此项标值有着了25%的提高,另外三星Galaxy Note10 Plus的主屏还历经了德国莱茵TUV认证,对双眼的维护更及时。

另外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显示屏的可视性视角非常好,在30°角检测时具备2.8 JNCD的相对性较小的白移,而Galaxy S10在这个指标值中得分成0.7 JNCD。

下列是Note10 Plus所提升的12项显示信息特性纪录:

最大的肯定颜色精确度(0.4 JNCD)

最大图象比照精确度和精密度(2.17 Gamma)

色调精确度和抗压强度转变最少

最少的图象饱和度偏位及图象內容APL(0.03 Gamma)

最少的最高值色度转变及其图象內容均值图象水准APL(6%)

OLED智能机中全屏幕色度最大(793尼特,100%APL)

最高点值显示信息色度(低APL为1,308尼特)

较大的初始色彩饱和度(113�I-P3和142%sRGB / Rec.709)

最少显示屏透射率(4.3%)

光线中有着最大饱和度(184%用以100%APL,304用以最高值色度)

角度最少的色度转变(三十度时为24%)

最大由此可见屏幕辨析率3K(3040x1440)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