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美国华盛顿苹果周 开启甜蜜幸福味道

2020-12-01 14:32:05  来源: 阅读:-

广告


2020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美国华盛顿苹果周推广活动正在广州天河中山大道188号沃尔玛广场火热进行中,绚烂的美国华盛顿苹果花车承载着华盛顿苹果种植者们对中国消费者满满的祝福,将幸福、关爱、家庭和祈盼健康的信念传递给大家,此外,促销人员不仅在花车上展示了驰名世界的华盛顿红地厘蛇果、姬娜和青苹果,中国的消费者也都品尝了清脆爽甜、别具风味的不同品种的华盛顿苹果,华盛顿苹果协会工作人员和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领事一起向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派发介绍华盛顿苹果的小单张和华盛顿苹果小礼品。


美国西北部地区的华盛顿州盛产苹果,这里由冰川水汇流而成的洁净的水源、火山灰覆盖的沃土、冬日寒冷,夏季白天温暖、夜间清凉,以及沙漠化少雨干燥的气候,形成了种植苹果绝佳的环境,这里孕育着世界上最佳的苹果之一,果色艳丽、口感甜美爽脆、品质卓越的华盛顿苹果。


除红地厘蛇果,姬娜,青苹果等经典品种外,华盛顿苹果大家庭还有蜜脆、圣芳以及华盛顿州苹果种植者耗资1.5亿美金经过15年不懈努力且目前只能在华盛顿州种植的宇宙脆苹果,此外,华盛顿苹果大家族还拥有几十种不同口感的俱乐部品种,总有一种口味能够满足您对味蕾严苛的要求。


华盛顿苹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膳食纤维,0脂肪0胆固醇,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健康和减肥的需求,同时,华盛顿苹果整个生产加工的过程全部是在0度的冰水中进行,全程都由高精度的智能大脑控制,苹果不仅被彻底清洗,而且任何细微的瑕疵包括苹果内部的瑕疵都会被发现并被剔除出去,确保了每一颗供应市场的苹果都是果色一致,大小统一,口感爽脆的高品质健康安全的苹果。

每日一苹果,健康属于我!让我们和华盛顿苹果的种植者们一起来分享华盛顿苹果带来的健康快乐吧。

推荐阅读:品牌时尚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