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奢侈品中的战斗机!LV推出安卓版智能手表,一条最低2450美元!

2021-01-17 10:13:45  来源: 阅读:-

奢侈品中的战斗机!LV推出安卓版智能手表,一条最低2450美元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719日报道(编译:刘怡)

苹果官方推出的售价10000美元的黄金版Apple Watch大概算得上是智能手表界的奢侈品了。但LV一出手,黄金版Apple Watch也不值一提了。最近,LV推出一款名为“Tambour Horizon”的Android智能手表,售价从2450美元到2900美元不等,大概算是奢侈品中的战斗机了,是否有人购买还很难说。

奢侈品中的战斗机!LV推出安卓版智能手表,一条最低2450美元

这款手表拥有所有高端智能手表应有的硬件配置:高通骁龙2100处理器,分别率为390×390的AMOLED触摸屏,521MB内存,4GB 存储以及300毫安电池,正常使用条件下电池可续航一天。同时,它还配备了陀螺仪、麦克风和环境光线传感器,但并未配备心率监测器,因为外媒曾明确表示,售价超过2000美元的手表都不应该用来锻炼。

奢侈品中的战斗机!LV推出安卓版智能手表,一条最低2450美元

除了基本的硬件配置,LV还承诺这款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拥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点,包括可供定制的表盘,内置专用的旅行APP等,甚至是手表的充电器,都能彰显出LV的独特魅力。

奢侈品中的战斗机!LV推出安卓版智能手表,一条最低2450美元

现今,像LV一样进军智能手表领域的高端设计品牌并不少见,比如Tag Heuer之前也推出了一系列高级的智能手表。不过这并不能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使你能够挥金如土,但花费数千美元购买一款智能手表仍然是不明智的。

更重要的是,Android Wear的操作系统非常糟糕,尤其是对于苹果用户而言。而且即使是最好的智能手表,它也是会过时的,就像最好的智能手机一样,几年之后就不会再有任何用处。

这意味着你正在挥霍数千美元购买一个用处不大的手表,不论它拥有多么精美的表盘,也毫无价值。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39683

推荐阅读:财富都市圈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