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推出安卓和iOS版Defender:微软要来收割手机安全软件市场了?!

2021-01-16 15:20:51  来源: 阅读:-

作为微软安插在操作系统中的一部分,Windows Defender凭借完全免费、无广告、无捆绑和查杀率高的优势扫荡了电脑安全软件市场。在连续获得AV-TEST杀毒软件能力测试满分评价的同时,微软正准备开疆拓土,将Defender扩展到更广阔的市场上。

推出安卓和iOS版Defender:微软要来收割手机安全软件市场了?

继去年推出Mac版之后,微软近期宣布将推出安卓和iOS版的Defender ATP安全软件,保护手机和移动设备免受恶意应用和远程网络钓鱼攻击的威胁。

推出安卓和iOS版Defender:微软要来收割手机安全软件市场了?

不过众多"手机助手"们不必担心自己的市场被迅速吞噬,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微软并不是来做慈善的。Defender ATP高级威胁防护属于收费软件,去年6月28日上市的Mac版Defender需要用户订购Microsoft 365 E5服务,该服务通常按年付费,包括Windows企业版、Office 365专业增强版、OneDrive商业版等一系列Microsoft软件使用授权。

推出安卓和iOS版Defender:微软要来收割手机安全软件市场了?

也就是说,安卓和iOS版的Defender ATP安全软件主要面对的是企业付费用户而非普通个人消费者。在个人操作系统几乎免费白用的现在,推行付费服务才是微软的盈利点。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