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神秘应用"工作助手"现身WP生产套件!

2021-01-17 05:22:29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我们最近报道过,微软正致力于将Windows Phone上个人数字助理Cortana链接到Office应用程序上。根据一些消息来源,它也将出现在桌面生产套件中。

神秘应用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不久前,有人发现一个神秘的应用程序“工作助手”出现在Windows Phone商店里,而且Jo Foley,Bill Gates与微软应用服务团队首席体验官Julie Larson-Green将深入参与该项目及其服务团队。

就在最近,WindowsBlogItalia发出几个截图使我们更进一步的观看新的应用程序,让我们更清晰的了解“如何返回搜索,并提醒您您需要注意的”。我们不知道是否微软什么时候发布这个应用,但很高兴能看到微软巨人正在努力兑现其承诺,一直没有放弃Windows Phone的开发。

推荐阅读:财经天下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