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小米跳崖式降价,直降1500,你会入手吗?!

2021-01-17 13:55:58  来源: 阅读:-

随着手机产业的不断发展,手机迭代更新的速度变得非常快。过去,高端旗舰飞机的硬件配置也应用到了数千元的手机上。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高通骁龙555plus处理器、瀑布式屏幕设计、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和5G等新技术的出现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相反,我们忽略了一些性价比高、降价幅度大的MIX系列的小米旗舰机,当然在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不需要多说,而小米MIX2s在当时的表现尤为突出。

小米跳崖式降价,直降1500,你会入手吗?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IX2s采用全屏幕+四边形陶瓷机身。整个手机很有艺术感。陶瓷机身的质感与塑料、玻璃机身的质感大不相同。小米的设计引领了当时的时尚潮流。即使现在,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设计。

小米跳崖式降价,直降1500,你会入手吗?

至于硬件配置,小米MIX2S搭载了妙龙845处理器。与G90T和麒麟810处理器相比,M845处理器的性能更好。就像流行的"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的手机游戏一样,小米MIX2s也能顺利运行。此外,小米MIX2s还搭载了NFC和AI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出色的手机功能体验。

小米跳崖式降价,直降1500,你会入手吗?

小米MIX2电池容量相对较低,仅3400毫安。但采用18W快速充电头和Qi无线充电支持,充电效率更好。除了一般的耐力外,小米MIX2s还有摄像头配置的缺点。后者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模块,主要目标是索尼IMX363传感器。虽然效果不错,但与市场上6400万像素的四次拍摄相比仍有一定差距,但毕竟是老旗舰,这是可以理解的。

小米跳崖式降价,直降1500,你会入手吗?

目前,小米MIX2s已降至1599元,降价幅度接近1500元。与目前市场上的千元机相比,它仍然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你是否会入手这款老旗舰机呢?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