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倒计时20天丨第八届雄鹰京宠展4月28日开幕,期待与您相约!

2021-04-08 11:40:27  来源: 阅读:-

      第八届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京宠展),将于2021年4月28日-5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全馆举办!

      距展会开幕还有20天!随着展会临近,布展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届展会汇集国内外高端宠物的衣、食、住、行、医、训教等品牌,展览面积达70000+平方米,吸引了近800家参展商,5000多个参展品牌,预计130000+参观观众,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展会品类齐全的宠物行业盛会之一。


专业观众开放日 

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9:00-17:30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9:00-17:30


普通观众开放日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9:00-17:30

2021年5月01日(星期六)9:00-16:00

注:为更好的参观体验,提前半小时停止办理入场手续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全馆)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免费报名预登记

识别二维码,立即预登记


专业观众预登记步骤


普通观众预登记步骤


最新同期活动预告


关于京宠展 你问我答

1. 什么是专业观众?

      专业观众:宠物行业从业者、电商、经销商、代理商、门店商、宠物医院等。

      普通观众:专业观众以外的其他人士。

2. 预登记要注意什么?

      专业观众预登记需要上传证明凭证,请您提前准备好本人名片、营业执照、美容师资格证、训导师资格证、兽医师证、宠物电商资质证明等有效相关证件,方便上传。

      预登记成功后,您的登记手机号将会收到预登记审核结果通知的短信,请您妥善留存。

3. 提前预登记有什么好处?

      提前预登记,简化入场流程;优先参与高端峰会、专业论坛、名师讲座、高端赛事等精彩活动;提前预登记,展会资料,精彩信息提前知晓。

4. 是否需要核酸检测?

      展前做好健康登记,确保健康安全,全程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入场时出示登记码(绿码+胸牌)进入展馆。没有绿色行程卡的不得参加会展活动。

5. 可以带宠物到现场吗?

      根据北京市场馆要求:禁止携带活体入内,为安全起见,请不要以任何形式私带宠物进入场馆,谢谢您的配合。

6. 专业观众开放日与普通观众开放日的区别?

      专业观众开放日:针对从事与宠物相关行业的人士,提供良好的贸易与洽谈环境,无过多优惠打折销售,多为专业讲座分享活动。

      普通观众开放日:针对广大养宠人士、宠物爱好者,现场开放更多优惠销售、打折零售与赠品领取等,还有打卡、多平台分享等精彩活动奉上,参与活动可领更多惊喜礼品。


参展品牌展示

      第八届雄鹰京宠展开放八个展馆,展品范围涵盖国内外高端宠物的衣、食、住、行、医、训教等5000多个品牌,集中展示了宠物用品全产业链,满足不同人群采购需求!


媒体宣传

      第八届京宠展在继承发扬往届展会优势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提升,拓宽多种宣传渠道:线上借助抖音、腾讯、京东、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小红书、快手等多个平台广泛宣传,线下推出地铁广告,并在活动现场邀请百位达人助阵,全方位,多维度,全面覆盖用户群体。


邀约同行 免费领2000元京东卡

推荐阅读:社区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