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广日电梯 信赖随行——冠名高铁专列,开启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征程

2021-06-28 10:47:07  来源: 阅读:-

2021年6月24日,“广日号”高铁列车正式首发,途径全国众多城市站点,以快速智能的中国速度将品牌名片传至四面八方。中国高铁以“中国速度”、“中国创造”的称号享誉世界,是承载旅客的重要交通工具,同时也是展示品牌文化的重要橱窗。“智能电梯,信赖随行”为主题的高铁列车,从车身外彩贴、品牌天幕到全车桌贴、语音播报等,广日电梯的品牌元素洋溢于列车空间,带给乘客带来全新品牌魅力的体验。

作为中国电梯品牌的先行者,始终秉持“广采众长,日就月将”的企业文化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和社会广泛赞誉。近年来,广日电梯也再次迎来快速发展期,在轨道交通领域大展身手,继2019年中标广州地铁最大采购金额项目后,先后成功中标全国各地众多轨道交通项目,其中包括南昌地铁三号线、广州南站、蒙西铁路、太焦高铁以及中标长沙地铁6号线等项目,各类电梯产品在全国高铁站点广泛应用,助力中国高铁事业的蓬勃发展!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高铁承载着中华民族技术创新与科技进步,更是代表着“中国速度”。广日电梯依托高铁橱窗,以高势能的方式打造品牌传播新价值,助力品牌价值势能全面释放延伸,更是开启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征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