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2021出色印象·百城领袖峰会第二季即将召开

2021-07-31 15:08:05  来源: 阅读:-

科技进步 机遇凸显 随着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加深,快洗行业被前所未有的“激活”。广州众创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飞先生,经时4年,走遍11个国家200多家快洗店的调研和考察,引进日本先进的全球快洗专利设备,为实现“让中国每位孩子都能穿上一件干净衣服的使命”,周飞先生匠心创立了“出色印象校园快洗”。

品牌创立初结合了“认识、认知、认同”的价值观,立志打造出以“绿色校园健康生活”为理念的快洗服务整店输出品牌——“出色印象 校园快洗”;通过“快洗技术的科技革命和快洗消毒烘干一站式的贴心服务”来改变当下低效、高污染、高耗能、需晾晒等系列校园洗衣问题。

出色印象校园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快洗专利设备,拥有三重保障,世界领先快洗技术,日式快洗管家一站式服务模式,立志于将出色印象校园快洗“健康+”的服务升级覆盖全国53万所学校,让3亿中国师生都能够享受出色印象带来的安全卫生、环保节能、健康便捷的快洗服务,智慧化赋能校园生活。

“出色印象”发展至今已涵盖我国多所高校校园,快洗速穿,已经成为高校学生日常生活新潮流,随着技术、服务的不断优化,出色印象校园快洗已成当代人为不可或缺的生活助手。一批又一批的快洗经营商也在出色印象实现了财富梦想与绿色生活。

为了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创造更多的绿色健康生活,第二季出色印象·百城领袖峰会,即将于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举行。这一次,荟聚行业精英,快洗行业巨头云集,一场机遇和财富的盛宴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本届盛典的意义在于加速促进我国快洗行业的健康发展,引导绿色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传播安全卫生、环保节能、健康便捷的快洗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