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喜报!5金1银1铜!博实乐学子问鼎SPBCN英语拼词大赛全国总冠军

2021-08-05 15:00:34  来源: 阅读:-

      2020-2021赛季SPBCN英语拼词大赛,全国各地600万名参赛选手、5大赛别,最终博实乐学子摘得桂冠,延续神话!

      7月30日至8月1日,2020-21年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在北京顺利举办,经历两天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博实乐旗下共有18所学校进入总决赛,其中,宁乡碧桂园学校及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的学子突出重围,问鼎SPBCN英语拼词大赛全国总冠军,并包揽五金一银一铜,尽显王者风范!

      SPBCN是全球知名的青少年顶尖英语赛事,有着90多年的历史,多年来有超过100多个国家、3000多万选手参与,夺得冠军,是无数学子的梦想,也是对自身实力的有力肯定。

(奖杯)


(比赛现场)

巅峰对决,博实乐学子摘得桂冠

      本次决赛,博实乐旗下宁乡市碧桂园学校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三个组别(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成功晋级国赛的学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0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

      尽管高手云集,但是博实乐学子毫不畏惧,在激烈的赛况中展现出了非凡的专业能力和强大的抗压能力,经过多轮比拼,最终登上冠军宝座,取得可喜成绩:

      碧桂园威尼斯学校小学组获得全国冠军,这也是碧桂园威尼斯学校第四次蝉联SPBCN全国拼词大赛小学组全国总冠军;

      宁乡碧桂园学校则包揽小学、初中、高中团体赛、初中组个人赛、无组别挑战赛五场国赛四金一银一铜,傲视群雄!


高中组团体赛全国总冠军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初中组团体赛全国总冠军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小学组团体赛全国亚军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小学组团体赛全国总冠军

长沙威尼斯碧桂园学校



初中组个人赛全国总冠军

无组别挑战赛总冠军(双冠军之一)

上官罗喆—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对于比赛,宁碧学子展现出来的强大心理素质令人赞叹。初中组个人赛及无组别挑战赛冠军上官罗喆已经是三届“老将”,谈及本次比赛表现,这位小学员羞涩一笑,“小学连续参加过两次国赛之后我是有个人总冠军的梦想的,虽然去年六年级歇了一年,但是我作为观众陪我妹妹参加了去年的国赛,我发现选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厉害,所以我也有心理准备去面对困难,所以这次比赛我在舞台上没有那么紧张,能够很好的发挥。”

十年磨一剑,成功路上没有奇迹

      荣耀的背后凝结的是数不清的汗水。为了夺冠的一刻,选手们付出了许多努力:为了提升英语每天保持大量训练;英语课上、课后都积极、主动地积累单词;生活中也时刻通过阅读,配音,看原版电影等方式,保持自己对英语的敏感度。

      这次的比赛经历了很多困难,个人赛冠军上官罗喆的家长同时也是宁乡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艺术学院院长上官晓蓉见证了孩子们的坚持和突破,“来北京的前一天,国家疫情突然紧张起来,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最后是家长们的坚定给了孩子们后盾,因此孩子们尤其珍惜这个比赛的机会,一路大比分领先走到冠亚争夺赛,最后5:0打败对手。”成功路上没有奇迹,只有努力的印迹。

      初心不改,博实乐学子未来可期

      尽管本届SPBCN已经落下帷幕,但它传递出的拼搏和自信,已经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博实乐教育集团一直在为学子打造梦想的阶梯,鼓励孩子参与比赛,并做其坚强的后盾。为了孩子们能在SPBCN英语拼词大赛中更好地展现自己,每一年,学校都会投入大量精力,安排专业老师指导备赛,在强化孩子英语基础能力的同时,提升自信、开拓眼界,让他们对知识有一颗好奇心。

      为博实乐人才辈出?博实乐集团两湖区域总校长、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段佳琪校长给出了答案:“博实乐的学生从来都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他们都是因为热爱而去学习。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学生以学习为中心,我们可以做的,就是为不同天赋的孩子开辟了大量展现自我的舞台,提供各种资源,鼓励每个学生勇敢地追寻心中的道路,发现可能的伟大,并执着地付出行动,最终成就卓越的自己。”

      问到博实乐对于学子的期望,段校长的回答真诚而质朴:“第一,希望学生们都能够努力拼搏,热爱自己追求的东西;第二,希望学生具有成长性思维,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穷的,决定成败的是努力的程度和方法;最后,希望每个学生都走在自己伟大的道路上。”

      守护教育初心,呵护学生成长,坚定教育理念,博实乐教育者一直在努力。我们期待,博实乐学子能够不断创造奇迹,坚定选择,施展长才,在充满竞争的时代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