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家的味道 有爱中秋

2021-08-03 11:37:05  来源: 阅读:-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又被称为“团圆节”,这一天是月亮最圆,预示着家人的团圆,中秋节成了人们寄托自己的思乡之情的一天。身在异乡为各自城市打拼和奋斗的工作者们,很多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机会。

于是深圳8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发起和打开创新模式,将各自的专业领域组合带着一份对家的思情和爱创意组合中秋礼物“家的味道”。

由中央美院毕业的插画师聪聪原创画作“家的味道”分享到自己在创作中感悟:一点一滴,一笔一划,我们承载着,回忆着,那已零零碎碎平凡而幸福的,就是家的味道。

荃园创始人Julia作为本次的发起和策划人,分享到可能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儿孩的记忆,即成为我们向往的归宿。家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是关爱的味道,是快乐的味道。我们从小生活的家,充满各种难以忘怀的味道,直到此刻。

本次将“家的味道”实现动静结合的福恋智能网的约翰总监分享到,选择每个曲目和配置每个动态链接,内心都很温馨和充满回味,身在异乡,每日奔波,当自己独自做饭时,就想到家的味道。

一瓶黄酒“放入家的味道”中,徐亚军总分享到:不管你现在身在何处,思绪早已跟着记忆中的方向,找到了回家的路,家里有期盼已久的双亲和你最爱吃的饭菜。年中秋是一种说不清楚的味道,但是家的味道却记得分明。

得一藏品的陆彬总在放置一个建盏杯是分享到:光阴荏苒,藏爱于心,什么是家的味道,是爱,是陪伴,是一辈子。


一方素帕加盖家的印章有三三美学卢荣霞制作,每一块布裁剪都想到了儿时的家,不管时间有多长,要走的路有多远,最让挂念记忆都是妈妈脚踏缝纫机为我们缝制衣服,这就是家的味道。

拍摄制作中的高海导演几次说道家的味道,都哽咽住。因为家是根,家是父母都是幸福的感觉,无论年龄多大,有父母就有家的味道。

盒子包装印刷的吴梅兰女士分享到,为了更加表达一份对家的味道的小时记忆,我在选择环保纸和大豆油印刷,因为家乡的重度污染,使我从事印刷行业15年之久,就是环保保护好家园。

本期设计东尚的曾子涵先生分享总结,家的味道是朴实,每个人最熟悉,家是内心最温暖的部分,是力量的源泉,平衡好家庭的关系是一切事情的基础,借助家的味道,祝愿大家幸福美满。

8月7日下午,8位企业家将推出各自优势组合的“家的味道 有爱中秋”新闻发布会,共同分享一份爱的传递。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