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渐变口罩来袭,看金士达医疗如何玩转色彩!

2021-12-16 13:30:56  来源: 阅读:-

      根据极光调研数据分析显示,“悦己”已成为年轻人消费的关键词,他们“理智”的性格特征,以及“自我”的生活态度投射在他们的消费理念上,因此个性化、高颜值、高品质的商品对他们来说更具吸引力。

数据来源:极光调研,2021年3月

      今年,金士达医疗全新推出的渐变色系列灭菌级医用口罩,凭借产品的超高颜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个性化高颜值设计,打破纯色口罩单调感

      随着防疫的常态化,口罩已逐渐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而高颜值的口罩,也将会像帽子、围巾一样,成为兼具防护力和时尚感的配饰。

      常见的医用口罩,一般采用平和、稳重的单色,例如蓝色。而金士达医疗全新推出的渐变系列有别于单一颜色的传统,在保证防护功效的同时,更注重个性化,梦幻的渐变设计让口罩的颜色更加丰富,更具时尚感。

梦幻的渐变色医用口罩

      金士达医疗渐变系列口罩共有4款,每款口罩采用的渐变色系各不相同,在梦幻浪漫的共通属性之上,各有独特表达。

      “晨曦”色彩如朝霞之瑰丽,给人朝气蓬勃之感。无论是素颜,还是精心装扮之后,戴上这款颜色绚烂的口罩,都能画龙点睛,口罩自身丰富的颜色会映衬得佩戴者更有精神,在一众单调的蓝白色口罩中脱颖而出。

      “霓虹”用色清新可爱,因其独特的“腮红”妆感,佩戴时更显楚楚动人。清浅的渐变过渡,不会张扬突兀,层次转变得恰到好处。“霓虹”上脸,素颜自带妆感,精致感瞬间叠满,营造超绝氛围感。

      “午后”大胆选用了撞色,温暖的黄色和沉静的蓝色相碰撞,和谐而精致。当代年轻人喜欢释放个性、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这份特质与撞色的风格内核不谋而合,自信与活力,恣意且张扬。

      “松霜绿”采用了自然的四季之色——绿色,用色少、层次分明,简洁的整体效果,更显简单雅致。清爽的绿色系渐变,包容感十足,能够适配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场合,上学、上班佩戴不显夸张,外出游玩佩戴不显单调暗淡。

金士达医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渐变色)

      安心品质,源于层层把关的严格质量管控

      金士达医疗渐变系列口罩以优质水刺无纺布和熔喷布为核心原料。水刺无纺布优秀的柔韧性、耐磨性、无异味等优点,能在保障安全性的基础上,让口罩接触肌肤时更感顺滑舒适。医用级熔喷布,是口罩的“心脏”,能高效过滤细菌,阻止病菌传播,为佩戴者提供超强防护。

      金士达医疗的每一只口罩均生产自十万级净化车间,经过专业的无菌包装和环氧乙烷灭菌规范操作,确保每一只口罩都达到灭菌级医用标准,全方位保证产品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兼具高防护及高颜值的专业医用口罩。

金士达医疗:智造品质医疗,净护健康生活

      二十余年来,金士达医疗始终专注专业医疗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智造品质医疗 净护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未来,金士达医疗将持续坚守高品质医疗产品的研发制造,致力于创造更多充满创意及活力的产品,为大众健康生活增添色彩。

推荐阅读:随璠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