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网
南方都市网 > 资讯 >  > 正文

卧室太小放不下床头柜?全友这4种设计美观又实用!

2022-05-20 16:07:07  来源: 阅读:-

卧室的必备家具中,除了衣柜和床,剩下的就是床头的位置,这个地方虽然空间不大,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却不可忽视。如今,人们对床头空间的收纳与空间装饰需求越来越多样,今天YOYO就带大家看看,如何将床头设计“玩出花”~

一、床头柜

1.普通床头柜

普通的床头柜在收纳上功能都差不多,不需要过多纠结,但我们可以在外观选择上多下功夫。如果卧室是北欧风、新中式这种,那柜体外观就最好选择原木的;如果卧室是现代简约、轻奢风,白色的床头柜就更搭一些,总而言之就是要与空间风格相匹配,才能起到提升卧室颜值的作用。

2.智能床头柜

如果对床头柜功能有更多需求的,不如试试智能床头柜。它自带小夜灯功能,不仅可以节约出放置台灯的空间,而且触摸即亮,起夜也不用摸黑。除此之外,它还拥有无线感应充电功能,避免了数据线不够用的困扰。

(全友多功能126332智能床头柜)

二、一体式设计

1.衣柜+工作台

将衣柜最内侧设置为开放格,从开放格延展出一个台面作为工作台,既可以用来办公,也可以代替床头柜的功能,巧妙利用了转角空间,让卧室更显干净整洁。

也可以将衣柜延展出来的台面作为梳妆台,风格和谐统一,梳妆、换装动线流畅,节约了走动时间。

2.飘窗柜+梳妆台

床头定制梳妆台,也能起到代替床头柜的作用。越靠近窗户,化妆时就能拥有更优越、更自然的采光,而且还可以与储物柜、飘窗柜相结合,既节约了空间,又增加了功能性,是非常适合小户型卧室的设计。

3.延展悬空柜

悬空式床头柜比落地床头柜更轻巧,整体感也更强。它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不仅减少了卧室的厚重感,打扫卫生的时候也不需要再将床头柜搬来搬去。

三、床头台面

如果卧室横向面积不够,我们还可以竖向利用空间,在床头处设计10cm左右的台面,用来收纳闹钟、睡前读物、小台灯等小物品,方便又顺手,这种设计常常被运用在儿童房里。

台面与书桌相连,整体性更强,可以在极小的空间内同时满足睡眠、储物、学习等需求。

四、床头背景墙

在预算充足的条件下,还可以选择直接在床头背景墙定制收纳柜,内嵌置物格或者定制壁龛,放置常用的物品或者装饰品,它比床头柜的储物能力强很多,但反而不会占据太多空间。

五、多功能墙面家居

如果对床头位置只有收纳小物件和放置装饰的需求,其实用多功能墙面家居也能够轻松做到。在床头两侧安装多功能墙面家居,轻松收纳手机、眼镜等小物件,20多种花色适配所有风格,还可以展示各类摆件,装点墙面,丰富空间层次。

除了普通床头柜,其实还有很多种不同的设计方法能打造一个美观又实用的床头空间~快跟YOYO一起看看这里面有没有适合你家的呢~欢迎大家前往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在家骑马、开游艇,她今天刷屏了广 戏份不多,出场却惊艳四座的古装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